雪襲美中西部 阻陸空交通
愛達荷州初雪量破近70年紀錄

[2014.11.15] 發表
美國愛達荷州初雪打破了近70年紀錄,美國中西部地方未來數日寒冷天氣將持續。

【綜合報道】美國中西部廣泛地區周五持續下雪,陸空交通嚴重受阻。愛達荷州初雪的降雪量更打破近70年來的紀錄。俄亥俄州天氣亦惡劣。美國中西部地方未來數日寒冷天氣將持續。

據《今日美國》報道,這股北極寒流周五使西北部和洛磯山一帶帶來雨雪和結冰天氣。其中俄勒岡州、愛達荷州、懷俄明州和科羅拉多州的高海拔地區將繼續下大雪,加州沿岸和俄勒岡州將出現降雨天氣。

愛荷華州周五下雪,打破1947年的初雪量紀錄。愛達荷州道路上的積雪已經有約8.4厘米,超過1947年的5.8厘米。因此大部份的學校包括大學都因此停課。連日大雪,令西部俄勒崗州及中部的俄亥俄州等地,街頭及民居鋪滿積雪,不少機場的航班要取消或延誤。多個地區氣溫驟降,令電纜結冰,造成數千戶停電,學校亦要停課。

更多要聞一
【綜合報道】香港天文台表示,印尼東部周六上午10時32分,發生黎克特制7.4級地震,暫時未有傷亡或損毀報告。太平洋海嘯警報中心隨即發出海嘯警... 詳情
加國收看HKTV有辦法
【明報專訊】導致逾10萬港人上街示威、由「魔童」黃維基統領的香港電視(HKTV)將於本月19日以網絡電視方式啟播,在本地不少華裔都是引頸以待... 詳情
如今通過互聯網觀看電視節目、劇集或電影的市民愈來愈多,遍佈華人商場的DVD碟商家的生意會不會受影響?「科技站」的店主稱,這還看情況。「有些老... 詳情
加國冰酒龍蝦奶粉 網售銷中國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華商會副會長劉世極和創會會長胡商作為加拿大總理哈珀率領的大型商貿訪華團的代表,已在本周二(11日)代表中華商會與河南省進... 詳情
學聯三子回鄉證被廢不能上京
【明報專訊】學聯3名代表周永康、鍾耀華和羅冠聰的回鄉證被取消無效,不能登機赴北京。據了解,學聯代表周六下午經特別通道進入機場的離境禁區後,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