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禕膺中國4000年第一美女

[2014.11.15] 發表

【明報專訊】日本媒體近日評選中國第一美女,由日本網民進行票選。出人意料的是,奪冠的並不是范冰冰、章子怡等中國知名女星,而是中國少女偶像團體「SNH48」成員鞠婧禕(圖)。

現年20歲的鞠婧禕,擁有一頭烏黑長髮、可愛清新的氣質。日媒甚至把她譽為「中國四千年第一美女」,令其人氣指數不斷攀升。

出生於四川省遂寧市的鞠婧禕,就讀四川音樂學院附屬中學。

日本網友說,她的美艷超過日本偶像團體「乃木阪46」的首席美女白石麻衣。還有網民表示,她來日本發展絕對可超越安室奈美惠和濱崎步。

更多要聞二
夢露300遺物拍賣 私密內衣情書曝光
【綜合報道】36歲死於吸毒過量的「永遠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她短暫而傳奇的一生,留給世人無限懷念。一場名為「瑪麗蓮.夢露遺失的檔案」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