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賊劫珠寶店 掠值50萬首飾

[2014.11.20] 發表

【明報專訊】劫匪打劫銀行或珠寶店不少﹐但是穿上穆斯林婦女所穿著、包緊全身及蒙頭去打劫﹐對多倫多警方劫案調查組主管厄爾(Miker Earl)參事督察來說﹐還是第一次見到。 而且劫走的珠寶價值高達50萬元。

警方昨天發出被劫珠寶店的保安錄像﹐呼籲市民向警方提供線索﹐緝捕劫匪歸案。

劫案在上周五(14日)上午約11時,於北約克約苗路(York Mills Road)夾里斯利街(Leslie Street)一個商場內的Mona-Clara珠寶店發生。

厄爾參事督察在昨天的記者會上展示出現在保安錄像中﹐2名穿著蒙頭長袍的劫匪的打劫過程。

厄爾說﹕「穿上蒙頭長袍去打劫珠寶店﹐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由於辨認身分十分困難﹐所以我們肯定需要公眾協助。」

根據警方展示的保安錄像﹐兩名身穿穆斯林婦女蒙頭長袍的人進入珠寶店﹐他們帶有手袋﹐其中一人帶女店員到前門﹐將門關上,另一人則手持手槍物體﹐將飾櫃內的珠寶倒入手提袋。劫走的珠寶首飾約值50萬元。

厄爾說﹐劫案維持大約5分鐘。之後2人從珠寶店的後門離開。警方相信2人乘坐一輛接應的汽車逃走。

厄爾表示﹐聲音判斷﹐2名劫匪都是男人。從長袍的袖子來看﹐長袍應該是手做的﹐因此可能有人認得這些長袍﹐或者知道出售這些長袍的商店,呼籲知情者致電警方。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一家從事人壽保險和報稅等業務的公司EY日前進行市場調查發現,有92%的加拿大機構聲稱,自己的信息安全正受到日益增長的威脅,但仍有... 詳情
「不容忍野蠻習俗」法案被轟幫倒忙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於本月初向上議院提交名為「不容忍野蠻習俗」法案,昨日安省多間少數族裔法律援助機構,以及支持婦女協會代表舉行新聞發布會,齊... 詳情
【明報專訊】加軍特種部隊一名前指揮官,分析評論國會山保安人員上月在槍擊事件中的表現﹐指他們表現良好﹐但事件反映出加拿大的保安設施有系統性問題... 詳情
(渥太華19日加新社電)聯邦新民主黨領袖唐民凱(Tom Mulcair)周三說﹐該黨兩名女議員投訴自由黨同僚行為不檢﹐不管指控的不當行為多嚴... 詳情
【明報專訊】沙斯卡寸旺省女子在夏威夷度假時誕下女嬰﹐事後收到90多萬美元帳單。熟悉同類案件的律師說﹐該名女子不該支付近100萬美元醫院費。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