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被指耍大牌 阿倫:要學人際關係

[2014.11.21] 發表
提到G.E.M.在演唱會記招耍大牌,譚詠麟說:「誤會吧!」他讚G.E.M.唱功好,但指她與其公司的人都要學習彈性處理事件。(攝影:梁迺楠)
G.E.M.
被問到港台《第三十七屆十大中文金曲》記者會星光黯淡時,張敬軒表示不知怎說,認為歌手應支持頒獎禮。(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香港電台昨日舉行《第三十七屆十大中文金曲》記者會,雖然出席歌手人數眾多,但一線歌手通通欠奉,最大粒的只有張敬軒、謝安琪,其餘歌手包括官恩娜、洪卓立、許廷鏗、林欣彤、連詩雅、泳兒等。

登「名人堂」充撐場面

大會為充撐場面,邀到譚詠麟(阿倫)到場,並宣布他成為首位榮登「名人堂」的歌手,在眾人見證下進行打手印儀式。阿倫笑言:「聽到港台邀請我出席,我也奇怪,因為那些什麼金針雲耳獎,我已有齊,心想會是什麼名堂呢?原來是名人堂!最初聽到還以為是灟d膏!」

面對台上一眾後輩,阿倫又說:「今天很開心!過往出席頒獎禮只認識一半歌手,今次只得4分1歌手不認識。官恩娜、謝安琪坐得那麼前,張敬軒還坐第一行,證明樂壇真的是貨如輪轉。」

「娛樂圈是人哄人」

提到鄧紫棋(G.E.M.)在演唱會記招上耍大牌,阿倫說:「是誤會吧!她唱功好,但人際關係是門很深的學問,她要慢慢學習,給她機會成長和學習吧!她公司的人都要學習,要彈性處理事件,不能在外面這樣做,回來又這樣做,別人會有別的看法。不同場合就要有不同做法!娛樂圈是人哄人的地方,哄得開心就好,大家會常見面呀!」

被追問點求婚 「傻的嗎?」

下次遇到G.E.M.時可會出言提點?阿倫笑說:「我是否要開班講人際關係?人際堂!每個人有不同看法,看她對事情的比重,但會對她有影響的。(怕不怕甄妮?)好朋友罷了!」 無走e晚台慶,阿倫說看了部分,但因要看賽馬,所以錯過了王祖藍的求婚環節。有指王祖藍求婚為幫無邢m收視,他笑問:「難道是假的?不會吧!祖藍都是想女朋友開心點吧!」追問他當年如何求婚?阿倫說:「你傻的嗎?」

張敬軒籲有分量歌手出席

張敬軒被問到記者會星光黯淡時:「我都不知怎樣說,歌手應支持頒獎禮。這兩年都少了點有分量的歌手出席。我未夠分量!我初入行時的頒獎禮星光熠熠,在此呼籲有分量的前輩歌手出席支持下!」他表示家中沒電視機,所以沒看到王祖藍求婚一幕,但知道他籌備了很久。

對於求婚搶收視說法,軒仔說:「在無言x慶的日子,他做這件特別的事是可以理解,但新台是否要選舊台台慶的日子呢?可能是通勝好日吧!」

記者:孫慧莊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謝安琪怨張繼聰求婚無亮點
【明報專訊】謝安琪昨日與官恩娜一同出席港台頒獎禮記者會。王祖藍在台慶上向女友李亞男求婚,謝安琪表示張繼聰早知道求婚一事,還叮囑她記得留意。有... 詳情
周杰倫風騷合唱 U粉絲
【明報專訊】周杰倫(Jay)前晚舉辦《魔天倫2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日前揚言要跟歌迷分享喜悅的Jay,雖未婚妻昆凌沒有同行,但全晚表現風騷... 詳情
昆凌暱稱周董「周周」 暗示已同居?
【明報專訊】傳周杰倫與昆凌好事近,於明年1月18日在巴黎結婚。周杰倫在港舉行演唱會,昆凌前日則在台灣被兩大名嘴小S、蔡康永大逼供,令她尷尬得... 詳情
斃K光環拍MV 薛凱琪皮膚擦損
【明報專訊】薛凱琪(Fiona)早前拍攝新歌《一直一直》MV,她今次兼任導演,前後期製作均一手包辦,MV以花為主題,因Fiona認為這是首甜... 詳情
美式精神
【明報專訊】何浩文突破平凡 現年26歲的何浩文(Dominic)以男子組合Bro5成員出道,唱歌跳舞出身的他近年轉戰影壇,近日更首度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