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教授性侵女生致其懷孕

[2014.11.21] 發表
王靜與余萬里私照。

【明報專訊】昨日下午,北大國際關係學院因為「一副教授與學生有不正當關係」傳聞被推到了輿論的風口浪尖。該院女留學生王靜(化名)向記者表示,國際關係學院的副教授余萬里隱瞞婚姻狀況,多次與她發生性關係,致其懷孕。此外,王靜稱,余萬里還多次拍下她的私照。

針對此事,北大方面回應稱,余萬里與女留學生王某確有不正當性關係,並造成不良後果,影響惡劣。根據北大教師管理相關規定,學校已給予余萬里開除黨籍的處分;行政處理也已經啟動,正在依法依規進行中。

王靜告訴記者,她選修了外交學與外事管理系的「美國外交研究」課程,認識了該課程的執教老師余萬里。

7月下旬的一天下午,余萬里要求王靜參加一個課題會。會議計劃下午2時開始,但12時剛過,余萬里來到了王靜的宿舍。王靜說,余萬里提出兩人先碰個面。其間,兩人聊了一些課題會的內容。在毫無預兆之下,余萬里侵犯了王靜,「我當時不斷地反抗。」王靜說,發生第一次性關係後,她感到害怕。「他說特別愛我,說會給我幸福、對我負責,之前他從來沒有說過這些話。」王靜表示,在兩人發生關係前後,余萬里不斷試圖安撫她。

此後,余萬里和王靜保持了長期的性關係。直到今年11月初,王靜發現自己已經懷孕。

更多中國新聞
「佔領男廁」運動  女性建言增女廁數
【明報專訊】外媒稱,中國女性爭取廁所公平的鬥爭19日煥發了新的活力,全國各地的活動人士要求政府修建更多的女廁所。11月19日是世界廁所日,該... 詳情
廣州國際車展
第12屆廣州國際車展20日拉開帷幕。主題為「引領方向 駕馭未來」的本屆車展吸引了海內外知名汽車生產廠家悉數參展,其中全球首發車、國產首發車共... 詳情
雲南「早婚村」12歲少女結婚生子
【明報專訊】小節今年只有13歲,自辦婚禮到現在已將近一年。小節和丈夫小方在2014年新年認識,3天之後就被男方家留下結婚了。當時小節還在念小... 詳情
【明報專訊】「謝霆鋒」被車撞斷了腿,父親「謝賢」滿城尋找肇事司機……看似懸疑港片的情節,過去一周真的在四川成都上演。被撞的是13歲成都男孩謝... 詳情
演訓期間 將軍帶隊喝花酒
【明報專訊】軍紀鬆散,台灣之南居然成了將軍的「濕樂園」!恆春半島最近正進行例行性三軍演訓,多名官兵上周四(13日)深夜在屏南一處KTV飲酒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