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剝削未成年學生 芭蕾舞導師被控

[2014.11.21]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一間知名芭蕾舞學院的導師戈麥斯(Alejandro Vargas Gomez),被指與未成年學生於校外發生性關係,被控兩項性剝削及一項引誘罪名。涉案教師於昨日提堂聆訊,獲准繳付一萬元保釋外出,並要交出護照及不能接近受害人及之前工作地點。

戈麥斯下次出庭聆訊日期為今年12月9日。另外,警方未有證實戈麥斯在加拿大境外是否有犯罪紀錄。

溫市警方前日公布,拘捕來自墨西哥的49歲芭蕾舞導師戈麥斯,他涉嫌於今年1月,與自己受僱的溫哥華「吳祖捷芭蕾舞學院」(Goh Ballet Academy)的一名年介16至18歲的未成年學生,在校外有性關係而被控。

更多加國新聞三
斬辛明珊案密市首見
【明報專訊】多倫多台灣商會會長辛明珊上周四遇刺之後,皮爾區警方高度重視此案﹐派出9名探員組成專案組,以查清案情。警方表示,此案類似的事件在皮... 詳情
(渥太華20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去年調升護照辦理費﹐為國庫帶來大筆收入。不過﹐加拿大人並不會因此得到任何現金回報。 最近公布的數據顯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