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舒亞自薦任墮後中場

[2014.11.21] 發表

面對英格蘭國家隊隊友朗尼的勇態,阿仙奴中場韋舒亞(圖)昨日坦言明日英超主場硬碰曼聯時亦有顧忌,已提醒隊友絕不能掉以輕心。此外,他表示再要求「兵工廠」領隊雲格安排他最擅長的控球中場,但明白最終決定權在對方。

朗尼勇態威脅槍手

朗尼過去兩場國際賽獨取3球後,已以46球晉升成為英軍歷來第3射手,令韋舒亞已視他為明日英超的心腹大患:「朗尼的勇銳毋庸置疑,周六將會為阿仙奴帶來問題,尤其是他若司職10號位置,甚或是充當箭頭。我們定要找出方法阻止他在國際賽的入球強勢。」事實上,若朗尼今次再建一功,便可趕過科拿,以11球成為歷來在英超攻破阿仙奴大門次數最多的球員。另外,韋舒亞早在9月英軍作客勝瑞士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中,首次擔任墮後的控球中場。他享受之餘,亦向雲格提出「轉位」要求,及至近期國際賽再任控球中場且表現突出後,他已再向「教授」重提舊事:「目前阿迪達有傷,由法米尼頂替,但最後決定者始終是雲格。」

更多體育二
曼聯領隊尹戈爾對自己成為國際足協最佳教練候選人一事感到不可置信,理由是曼聯今季成績並不太好。 今夏以不敗姿態帶領荷蘭奪得世界盃季軍的尹... 詳情
早前在訓練時嚴重受傷的拜仁慕尼黑隊長拿姆,昨日順利完成手術,在足踝鑲了鋼板及螺絲,將留院數天。拜仁昨日發表聲明,指拿姆將全面休息幾周,之後展... 詳情
有12名傷兵的曼聯在周六將作客阿仙奴,上陣成疑的左閘勞基梳爾就希望一眾有機會上陣的後備兵,把握機會表現自己。 接連對戰車路士和曼城後,... 詳情
由於英格蘭大國腳在下年6月的歐國外,和小國腳的U21歐國盃撞期,因此出現了爭人的問題,但大國腳領隊鶴臣表明U21主帥修夫基有選人優先權。 ... 詳情
曼聯射手法卡奧(圖右)周四澄清今次傷處是小腿,而今年初的嚴重膝傷並非還未斷尾。 哥倫比亞前鋒法卡奧今夏由摩納哥加盟曼聯後,因經常受傷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