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立傑23分助瀋部勝遼寧

[2014.11.21] 發表

上一輪送給山西女籃賽季首敗的瀋部女籃本輪客場與遼寧女籃上演德比之戰,雙方通過加時賽才分出勝負。最終,憑藉老將苗立傑的神勇發揮,瀋部女籃以95:93險勝,取得連勝的同時送給遼寧隊連敗。

20日晚,攜上輪力克此前戰無不勝的山西女籃餘威,瀋部本輪挑戰18日剛剛被北京大比分擊潰的遼寧女籃。本場比賽,遼寧隊梁嘉美發揮極佳,得到全場最高的25分,其中三分球10投5中。另外,程鳳和王珵珵也分別拿到23分和20分。

瀋部女籃能艱難贏下德比的最大功臣當屬老將苗立傑。她全場得到全隊最高的23分和8次助攻,另外還有5個籃板入賬。趙爽同樣發揮出色,得到19分、4個助攻和2次蓋帽。此外,金佳寶和劉丹也得到12分和15分。

瀋部女籃全場失誤數達18個,是遼寧女籃的兩倍。而遼寧隊全場比賽輸給瀋部女籃15個籃板,其中失掉的12個後場籃板最為致命。下一輪遼寧隊將客場挑戰如日中天的山西隊,瀋部女籃則將北上挑戰「女高比」紀妍妍所在的黑龍江女籃。

更多體育二
20日從賽事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世界排名第三的哈立和第四的姬維杜娃(圖)已經確認參加將於明年1月3日揭幕的第三屆深圳女子網球公開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