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 挺胸唱好內衣騷

[2014.12.04] 發表
連續兩年擔任內衣騷表演嘉賓的Taylor Swift,一身性感打扮高歌助興,構成極具視聽之娛的畫面。(路透社)
內地模特兒何穗亦有份行騷。(法新社)
已是兩子之母的Alessandra Ambrosio,完騷後出席慶功派對,繼續狂歡。(路透社)
搖滾樂隊Maroon 5主音Adam Levine送上大束玫瑰為名模妻子Behati Prinsloo打氣,令她興奮得高呼:「老公是最好的!」(網上圖片)
南非超模Candice Swanepoel穿著透視裝亮相慶功派對,感覺比她穿著內衣行天橋還要性感誘人。(路透社)
在Ed Sheeran(左起)的歌聲襯托下,巴西名模Adriana Lima及Alessandra Ambrosio齊齊穿著價值1560萬港元的鑽石內衣登場。(路透社)
女歌手Ariana Grande又唱又跳,事後跟另一表演嘉賓Taylor Swift在後台合唱,誰說同行如敵國?(路透社)

【明報專訊】雲集國際名模的Victoria's Secret(VS)內衣花生騷,今年改在倫敦舉行,並首次由巴西名模Adriana Lima及Alessandra Ambrosio同時戴上價值200萬美元(約1560萬港元)的鑽石內衣行天橋,雙倍綻放閃爍光芒。

今屆大會再次邀請鄉謠小天后Taylor Swift擔任表演嘉賓,將於下周慶祝25歲生日的她,一身性感打扮獻唱新歌,並跟名模好友Karlie Kloss同台行騷,互相打氣之餘,又在後台擁抱另一女歌手Ariana Grande合照然後上載Instagram,名副其實樂壇友誼小姐。

更多影視
「BoA接班人」Joanne 車禍不治
【明報專訊】曾被喻為「BoA接班人」的韓國女歌手Joanne(圖),上月26日在美國洛杉磯遇上車禍,傷重昏迷延至昨日終於不治,終年26歲。其... 詳情
《萬世留芳》女星逝世
【明報專訊】據英國《衛報》報道,上世紀60年代曾跟查爾登希士頓(Charlton Heston)及麥士馮西度(Max Von Sydow)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