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探險酒店2017年開幕

[2015.01.06] 發表
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創意總監李勇介紹新酒店設計藍本,稱酒店特色在於沒有地域規限,融合南亞、非洲、太平洋及亞洲4種不同風情。(葉家豪攝)
迪士尼新酒店定位介乎樂園現有兩間酒店之間,將有750間客房。圖為酒店工地。(葉家豪攝)

【明報專訊】由政府與華特迪士尼合力融資42.63億元興建的香港迪士尼樂園第三間酒店,昨舉行動土儀式。以冒險探索為主題的酒店將於2017年初開幕,屆時樂園客房供應將增加七成五,至1750間,園方指酒店房價不會高於現時兩間酒店。

樓高7層 設4庭園區

據迪士尼網站資料,現時園內5星級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及4星級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平日客房一晚價格由1700元至3200元不等,未包括服務費。

兩年後開幕的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樓高7層,並設4個庭園區,包括「非洲庭園」、「亞細亞庭園」、「太平洋群島庭園」及「南美庭園」,當中「太平洋群島庭園」中央建有模仿南太平洋海岸的泳池。

新酒店內亦會有各個為人熟悉的卡通人物作裝飾,如《海底奇兵》中的烏曭古、《}天救兵》的彩鳥古雲、《獅子王》的狒狒拉飛奇和《森林王子》的哈蒂上校等等。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創意總監李勇相信,迪士尼能提供多元化的體驗給旅客。

分標準房及海景房

新酒店定位介乎樂園現有兩間酒店之間,750間客房中暫定有1間套房,其餘分標準房間及海景房兩級,設有露台的特色「Bay Window」房間則尚在構思中。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園區行政總裁金民豪指房價要按開幕時的市場情G釐訂,但不會較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貴。

總裁:佔領致短暫客量影響

金民豪補充,樂園去年全年盈利與本港旅遊業增長相若,是「比較理想」,而自11月起加票價約11%後,樂園客量未見有大影響。他表示受佔領影響,部分東南亞及內地旅客推遲行程,11月客量短暫受影響,但至12月已回升,聖誕及元旦生意不錯。

更多港聞
裝修工墮樓 鐵通插斃
【明報專訊】石澳發生鐵通貫體恐怖奪命工業意外。一名裝修判頭在村屋一樓簷篷上協助吊運泥頭時,疑因泥頭過重引致失平衡墮地,剛巧跌落地面運泥頭的手... 詳情
【明報專訊】印傭Erwiana疑被前僱主羅允彤虐待案昨續審。兩名曾檢視Erwiana傷勢的醫生均供稱,Erwiana的傷勢和皮膚病與其供辭一... 詳情
賊趁表舖開飾櫃 快手掠兩勞力士
【明報專訊】深水鶪@表舖昨早發生搶表案,一名「快手賊」趁店主打開門口飾櫃之時,突從後伸手入飾櫃,掠去兩隻共值4萬元的二手勞力士手表。 ... 詳情
【明報專訊】因酗酒和濫藥導致患上精神病的無業男,向母親索錢不遂,憤而將母親的頭撞向洗手盆和露台窗邊,令母親頭破血流。警察接報到場後,無業男假... 詳情
《喜劇之王》臨時演員企跳
【明報專訊】曾在周星馳電影《喜劇之王》中做臨時演員、反串飾演舞小姐的47歲姓郭男子,在深水黥I昌h富誠樓疑因家門前走廊擺放雜物,昨午12時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