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橫掃廣廈晉準決賽

[2015.02.12] 發表
遼寧藥都本溪隊球員哈德森(右)在比賽中上籃。(新華社)

11日,浙江廣廈一直抵抗到加時賽,但還是倒在了遼寧隊強勁的火力下。120:112戰勝廣廈隊後,遼寧隊3:0橫掃對手,與青島隊會師CBA半決賽。

林志傑在第四節還有4.9秒時搶投三分成功,103平!這讓李春江和他的球隊看到了起死回生的機會。但廣廈隊殊死一搏的氣勢並沒有延續到加時賽,當賀天舉、劉志軒連續命中三個三分球後,廣廈隊還是失去了將比賽帶回杭州的希望,0:3結束了本賽季征程。

能夠橫掃實力不弱的廣廈,哈德森依然是遼寧隊最值得信賴的定海神針,11日晚,「哈神」40分、15個籃板、13次助攻的數據堪稱完美。在他的帶動下,遼寧隊第六人劉志軒全面爆發,他全場三分球10投6中,得到20分、5次助攻,成為遼寧隊二號攻擊點。

由於郭士強仍在停賽期,遼寧隊助理教練接君(下圖右)擔起了臨場指揮的責任,他表示:「第三、四節的防守做得不好,但關鍵時刻的三分球挽救了球隊。」

廣廈隊也發揮了正常水準,球隊有六人得分上雙,但他們少的就是一位靈魂人物,林志傑雖然在最後4.9秒扳平了比分,但全場只得到15分,遠沒有體現球隊核心的作用。

另外,廣廈隊的小外援墨菲也只有16分,拖了球隊的後腿。

3:0戰勝浙江廣廈隊後,遼寧隊將與青島隊爭奪決賽入場券。

更多體育二
青島主場勝山西進四強
11日晚,在CBA季後賽首輪第三場比賽中,青島雙星隊主場108:96戰勝山西汾酒隊,從而以總比分3:0的戰績挺進四強。 比賽開始,青島... 詳情
澳洲球星卡希爾日前表示,前往中超聯賽效力將比在澳超聯賽踢球更加利於他為澳洲足球做貢獻,不過他也不排除在家鄉掛靴的可能。 卡希爾剛剛與中... 詳情
已掛拍的網壇球星李娜,將出席4月份於中國上海舉行的勞倫斯世界體育頒獎典禮。主辦單位表示「娜姐」已進入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的最後6強,候選名單還包... 詳情
中國一日獲雙銅
第27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短道速滑項目11日開賽,首場爭冠決賽便在中國和南韓這對短道宿敵之間展開。在各三名南韓對手的包夾下,長春師範大學大... 詳情
多年征戰在男排B組聯賽和資格賽的天津男排再次迎來衝擊最高級別聯賽(A組)的機會,但他們11日在男排聯賽升降組挑戰賽中,先勝2局卻被廣東男排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