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蘋果行政總裁庫克(Tim Cook)在本港時間今日凌晨1時,在美國三藩市開記者會公布新一系列產品,預料智能手表Watch成為焦點。(路透社)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師生默哀悼猝死老師
「致癌」報道後挽形象 霸王改贊助亞運
周凱亮弒親前聽「末日曲」
天晴h火警150人疏散
劉夢熊高院困?20分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港手機商料蘋果Watch炒唔起
稱非必需品 近日無人查詢

【明報專訊】蘋果今日凌晨在三藩市開記者會公布新一系列產品,備受外界關注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傳將推出3個系列,其中最貴的是以18K黃金製作表殼的Edition豪華版,另有運動及標準系列,預計快將開售。本港手機店在公布詳情前稱Apple Watch非「必需品」,料未必「炒得起」,近日亦乏人查詢銷售詳情,但估計Edition版或能吸引內地客。

新Macbook更薄更輕

至今日凌晨2時本報截稿前,蘋果記者會尚未公布Watch的發售詳情。而已公布的新產品中,以新款Macbook較矚目,其變得更薄更輕,並會推出3種顏色,包括太空灰、金及銀,功能亦有提升。

蘋果之前公布推出的Apple Watch與不少智能手表一樣,可作通話及收發短訊,並有藍芽功能,而最矚目的設計為設有健康監察功能,追蹤用家的每日活動量,助掌握個人活動情G。

3個系列的Apple Watch可配上多種不同表帶。最貴的Edition系列共有6款,全部表殼由18K黃金製造,備有藍寶石水晶表面。至於Sport系列,表殼是以陽極處理鋁金屬製造,而標準系列的表殼則為不鏽鋼。

強調設App庫壯大功能

早在蘋果之前,其他手機品牌包括三星和LG已率先推出智能手表產品,功能大同小異,同樣可收發短訊和通話,Apple Watch則強調會建立應用程式庫,程式人員可針對開發新應用程式,壯大手表功能。

手機店:若首輪僅美國售 或可炒數百元

先達廣場手機店G World Mobile負責人劉志剛,昨在蘋果公布銷售詳情前表示,因Apple Watch不屬「必需品」,預料「炒唔起」,近日很少顧客查詢。他稱,最終要視乎發售地區,如果第一輪只得美國有售,「或可炒起數百元」。

另一商戶i世代電訊經理姚先生亦預料Apple Watch未必炒得起,至昨日亦無顧客查詢詳情。他預料,一直盛傳售2000多元的普通版及運動版,或能吸引「果迷」試玩,而較貴的18K金Edition系列,則或有內地客購買。他說要視乎發售地區或供貨量,再決定入貨數量。

 
 
今日相關新聞
港手機商料蘋果Watch炒唔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