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致癌」報道後挽形象 霸王改贊助亞運
周凱亮弒親前聽「末日曲」
天晴h火警150人疏散
劉夢熊高院困?20分鐘
售禁入口日蘿蔔商戶公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師生默哀悼猝死老師

【明報專訊】上周五打籃球猝死的31歲體育老師陳煜均,其生前任教的九龍灣仁濟醫院羅陳楚思中學昨晨在早會為其默哀一分鐘悼念,並為學生提供情緒輔導。陳的家人昨早到殮房認屍,哭成淚人。

該校校長吳仰明說,陳Sir在校任教7年,深受同學愛戴,曾於2012/13年度獲「最值得表揚老師獎」。吳除向陳Sir致敬外,並蚞ル肣n學習陳的積極及主動,呼籲如學生有情緒困擾或感難過,可找老師或註校社工傾訴。

吳續稱,校方在一間課室內放置陳Sir生前與學生的合照,並安排學生寫心意卡,向其家人表達慰問,為期3天,希望師生能抒發情緒。吳說:「雖然學生都好難過,但佢]都係理性,有囓穧w慰番我]轉頭。」

妻fb撰文:慶幸你是我丈夫

另外,陳煜均的10多名親友昨早到葵涌殮房認屍,其中陳母情緒激動,需由親友攙扶離開。陳妻昨亦在facebook撰文:「與你相識十五個年頭,你佔了我的人生一大半,我好慶幸你成為我的丈夫」、「你怎會捨得離開我、離開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及自己的家人、朋友?」她亦感謝友人連日來關心。

 
 
今日相關新聞
師生默哀悼猝死老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