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5.03.14] 發表

平治F1首日試車最快

一級方程式賽車(F1)周日於澳洲開鑼,昨日完成第2次試車,平治車隊雙雄羅斯保和衛冕的咸美頓包辦頭兩席,前者時間為1分27.697秒,咸美頓落後0.1秒,法拉利的維迪排第3。

代替撞車的艾朗素落場的麥拿侖後備車手馬奴臣,昨日於第6個彎位失控剷上防撞欄,他強調與戰車無關,純粹煞車太遲。

港乒小花亞洲盃落敗

亞洲盃乒乓球賽昨日展開,兩名「小花」卻吃悶棍,李皓晴以局數1:3不敵新加坡的馮天薇,杜凱l慘吞日本球手福原愛3蛋,教練張瑞表示兩人發揮正常,輸在經驗不足。

男隊方面,唐鵬以3:0輕挫印度的蘇馬列特,江天一則以2:3負日本的丹羽孝希。

更多體育一
車仔掩眼法 青訓變財技
柏高只是返工搭789的長者,但同樣有5歲小朋友前來提出問題,最新是來自一位有志投身英超的男孩:「我大個鬙h邊隊?」柏高建議,踢青年軍,識揀,... 詳情
雲格嘆時代變﹕輸1仗陷危機
阿仙奴領隊雲格今日英超迎戰鄰會韋斯咸前表示,現代球員承受極大輸波壓力,卻是他們顯示勇氣的時候,並是球隊今季戰績的關鍵。 阿仙奴雖打入足...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PSG)前鋒伊巴謙莫域日前歐聯作客淘汰車路士一役被逐,有指主因是他犯規後,球證被9名「藍戰士」球員包圍。車路士隊長泰利反駁這是... 詳情
今日德甲迎戰榜首勁旅拜仁慕尼黑前,雲達不來梅的體育總監伊治恩表示,球證執法拜仁的賽事持雙重標準,又指對方翼鋒列貝利上周聯賽應領紅,而且今季應... 詳情
中國包攬首日4金
國際泳聯跳水系列賽北京站13日在「水立方」開賽,這是新賽季跳水項目的首個國際比賽。雖然多數選手都稱自己還在「找狀態」,但「夢之隊」仍舊包攬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