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來梅總監:執法拜仁雙重標準
雲達不來梅Vs拜仁慕尼黑

[2015.03.14] 發表

今日德甲迎戰榜首勁旅拜仁慕尼黑前,雲達不來梅的體育總監伊治恩表示,球證執法拜仁的賽事持雙重標準,又指對方翼鋒列貝利上周聯賽應領紅,而且今季應5度被逐。

伊治恩說:「當你挑戰拜仁時,就得小心翼翼。我覺得執法他們的賽事有雙重標準。」他提及拜仁的列貝利上周德甲勝漢諾威時,先後腳踢及粗野攔截對手卻沒領紅,指「他今季應已被逐5次」。拜仁體育總監森馬反譏伊治恩擁有「淘氣小孩的腦袋」,主席路明尼加則說:「若這是學校,我會說『站在一角,你令人羞愧』。」

至於今日一戰,列貝利及另一翼鋒洛賓料將倦勤,中場沙比阿朗素則停賽,但隊長拿姆或自去年11月以來首擔正。

不來梅方面,已入12球的隊中最佳射手迪山度停賽;球隊今季曾列榜尾,但近8場聯賽贏6場,排名已急升至第8。

更多體育二
中國包攬首日4金
國際泳聯跳水系列賽北京站13日在「水立方」開賽,這是新賽季跳水項目的首個國際比賽。雖然多數選手都稱自己還在「找狀態」,但「夢之隊」仍舊包攬了... 詳情
國安擊敗建業獲雙線五連勝
北京國安足球隊13日晚在北京工人體育場1:0艱難擊敗河南建業隊,獲得本賽季首個中超主場比賽的勝利,同時也在今年的中超與亞冠雙線作戰中獲得了五... 詳情
恩里克生日入球 申花客勝富力領跑
在一場強強對話中,上海綠地申花隊依靠外援恩里克的入球在客場1:0力克廣州富力隊,兩連勝的申花繼續位列積分榜首。 當日恰逢恩里克(圖)2... 詳情
平民球隊遼寧宏運13日製造了大冷門,憑藉外援丘卡在第93分鐘的絕殺,他們3:2戰勝中超豪門山東魯能,取得了新賽季的兩連勝。 盤錦紅海灘... 詳情
林希妤躍居次席
13日,2015年世界女子高爾夫錦標賽在海口觀瀾湖結束了第二輪爭奪,憑藉第二天比賽的出色發揮,中國小將林希妤(圖左)以-7桿的成績躍居排行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