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生日入球 申花客勝富力領跑

[2015.03.14] 發表

在一場強強對話中,上海綠地申花隊依靠外援恩里克的入球在客場1:0力克廣州富力隊,兩連勝的申花繼續位列積分榜首。

當日恰逢恩里克(圖)26歲生日,「壽星」的運氣也的確很好。上半場第31分鐘,曹贇定傳出身後球,莫雷諾左路得球高速突破至底線橫傳禁區,恩里克小禁區前守株待兔將球打入空門,這個入球是他在首輪完成帽子戲法後,兩場打入的第四個入球,這也讓他繼續領跑中超射手榜。

下半場比賽,落後的富力接連做出人員調整,隨著汪嵩和常飛亞的上場,主隊的邊路被激活,姜寧和哈默德等人都有機會,但無奈幾次與入球失之交臂,最終比分定格在0:1。

整場比賽,富力在射門數據上以12:2的壓倒優勢領先,卻被對手一擊致命,主帥孔特拉的鬱悶可想而知。

「這場比賽非常艱苦,因為對手實力相當強,我們在場上的機會屈指可數,可以說唯一的機會被我們抓住,我們非常有效率。」申花主帥吉洛說。

更多體育二
平民球隊遼寧宏運13日製造了大冷門,憑藉外援丘卡在第93分鐘的絕殺,他們3:2戰勝中超豪門山東魯能,取得了新賽季的兩連勝。 盤錦紅海灘... 詳情
林希妤躍居次席
13日,2015年世界女子高爾夫錦標賽在海口觀瀾湖結束了第二輪爭奪,憑藉第二天比賽的出色發揮,中國小將林希妤(圖左)以-7桿的成績躍居排行榜... 詳情
2014-2015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已經落下帷幕,不過關於這個賽季的罰單並沒有結束。中國籃協13日開出罰單,對在總決賽第四場比... 詳情
衛冕的永倫亮相高級組銀牌,首圈面對「升班馬」南青,在對手埋身肉搏下,易邊後方穩定戰局,以98:62大勝。去屆最有價值球員泰那為永倫取得25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