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運絕殺魯能

[2015.03.14] 發表

平民球隊遼寧宏運13日製造了大冷門,憑藉外援丘卡在第93分鐘的絕殺,他們3:2戰勝中超豪門山東魯能,取得了新賽季的兩連勝。

盤錦紅海灘體育場在遼魯大戰的第93分鐘被引爆,遼寧隊尼日利亞外援丘卡在傷停補時的讀秒階段補射破門,將比分定格在3:2,幫助宏運隊實現逆轉。

球隊取得勝利後,一向沉穩的遼足主帥陳洋異常興奮,終場哨響後,陳洋衝進場內,與所有隊員擊掌、擁抱。他說:「遼足今年要換個活法,我們要讓球迷們和我們一起瘋狂。」

遼足的表現足夠讓球迷瘋狂,面對投入幾億的山東魯能,宏運隊兩度落後,但他們不但兩次扳平,而且在最後時刻完成絕殺。為遼足取得入球的是中後衛楊善平、後腰張野和外援丘卡。此外,尚比亞前鋒詹姆斯和左邊後衛丁海峰也功不可沒,尤其是23歲的丁海峰,兩次利用定位球助攻隊友得分。

陳洋說,今天的過程和結果都讓人滿意,隊員們從頭拼到尾的作風更是我們取勝的重要原因。

山東魯能原本認為這是一場預定的勝利。他們在第15分鐘就取得了入球,張文釗的射門讓遼足門將張鷺束手無策,下半場開始僅僅一分鐘,阿洛伊西奧將就楊旭製造的點球罰進,再次領先。可惜,他們的好運氣就此結束。

魯能隊主教練庫卡說:「這是個公平的結果,我們的後防線人員嚴重不整,今天又傷了趙明劍和烏索,這對我們影響很大。」

戰勝山東魯能後,遼寧宏運新賽季兩戰全勝,破天荒地獲得了6分。

更多體育二
林希妤躍居次席
13日,2015年世界女子高爾夫錦標賽在海口觀瀾湖結束了第二輪爭奪,憑藉第二天比賽的出色發揮,中國小將林希妤(圖左)以-7桿的成績躍居排行榜... 詳情
2014-2015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已經落下帷幕,不過關於這個賽季的罰單並沒有結束。中國籃協13日開出罰單,對在總決賽第四場比... 詳情
衛冕的永倫亮相高級組銀牌,首圈面對「升班馬」南青,在對手埋身肉搏下,易邊後方穩定戰局,以98:62大勝。去屆最有價值球員泰那為永倫取得25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