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擊敗建業獲雙線五連勝

[2015.03.14] 發表
河南建業隊球員帕蒂尼奧在比賽中為錯失良機而懊惱。(新華社)

北京國安足球隊13日晚在北京工人體育場1:0艱難擊敗河南建業隊,獲得本賽季首個中超主場比賽的勝利,同時也在今年的中超與亞冠雙線作戰中獲得了五連勝的驕人戰績。

本場比賽是國安本賽季中超聯賽首個主場比賽,兵源充足的國安隊排出了全力進攻的陣容。而對手河南建業隊則排出了鐵桶陣,伺機反擊。在這樣一場攻防特點鮮明的比賽中,矛與盾展開了激烈的較量。國安隊一波又一波的攻勢,被頑強防守的建業隊一一化解。戰至下半時,國安主帥曼薩諾幾乎將旗下擅長進攻、狀態不錯的球員悉數派上陣,圍攻對手。比賽進行到第78分鐘時,國安隊終於在右路打開缺口,宋博軒突破後一次疑似射門的助攻,被本方球員德揚用頭將球點入球門。這也是國安隊本場比賽攻中的唯一一個入球。

此役獲勝後,國安已在本賽季的中超和亞冠雙線作戰中獲得了五連勝、不失一球的驕人成績。

之所以發揮得如此出色,是因為國安這兩年來在保持主教練班子和主力陣容的相對穩定,使得球隊技戰術打法得到鞏固和提高。同時,又在此基礎上,引進了于大寶等頗具實力的球員進行輪換。

賽後國安主帥曼薩諾表示,這場比賽國安隊球員們踢得格外有耐心,「我知道得分的機會一定會到來,並且不斷向球員們傳遞這樣的資訊。勝利屬於我們。」建業主帥賈秀全則表示,這場比賽建業輸得不丟人,回去後會好好總結。

更多體育二
恩里克生日入球 申花客勝富力領跑
在一場強強對話中,上海綠地申花隊依靠外援恩里克的入球在客場1:0力克廣州富力隊,兩連勝的申花繼續位列積分榜首。 當日恰逢恩里克(圖)2... 詳情
平民球隊遼寧宏運13日製造了大冷門,憑藉外援丘卡在第93分鐘的絕殺,他們3:2戰勝中超豪門山東魯能,取得了新賽季的兩連勝。 盤錦紅海灘... 詳情
林希妤躍居次席
13日,2015年世界女子高爾夫錦標賽在海口觀瀾湖結束了第二輪爭奪,憑藉第二天比賽的出色發揮,中國小將林希妤(圖左)以-7桿的成績躍居排行榜... 詳情
2014-2015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已經落下帷幕,不過關於這個賽季的罰單並沒有結束。中國籃協13日開出罰單,對在總決賽第四場比... 詳情
衛冕的永倫亮相高級組銀牌,首圈面對「升班馬」南青,在對手埋身肉搏下,易邊後方穩定戰局,以98:62大勝。去屆最有價值球員泰那為永倫取得25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