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家驊忽然道歉

[2015.03.24] 發表

【明報專訊】曾經表示「謙卑」唔係佢強項鴾膝謐珒鰨a驊(Ronny),噚日忽然向港大法律係教授、基本法委員陳弘毅,同埋公民黨黨魁梁家傑道歉!

Ronny鰬F改問題上,同公民黨以至泛民鴷蒆鶩囍h同,仲曾經批評泛民欠缺「政治智慧」,前日佢出席一個電台節目時就批評,陳弘毅提出公開辯論政改係「幼稚」、「無稽」。

不過,事隔一日Ronny就解釋,自己其實係想話,公開政改辯論不單對政改無幫助,仲可能將市民視線轉往辯論輸贏,甚至令大家認為鰬F改上唔使作出任何退讓,都可解決問題。Ronny話,如果辯論目的係令各方了解相關立場,辯論有好處;佢又承認自己用詞「過於強烈」,向提出辯論建議鼣砲側搹P支持搞辯論黿蝞a傑致歉。

更多港聞
台銀髮產業課程盛 負笈茈機
【明報專訊】本港每年有大批副學士或高級文憑畢業生,但銜接資助學士學位課程學額競爭激烈,台灣教育部兩年前開辦兩年制銜接學士課程,相當於入讀當地... 詳情
港生英語佳 留台有優勢
【明報專訊】台灣兩年前開辦兩年制銜接學士班,招收擁有副學位資歷的港生,首屆學生將於今年畢業。就讀台北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四年級的冼婉琳說,雖在... 詳情
「父母」教師 接待外籍生
【明報專訊】為協助本港學生融入台灣學習環境,朝陽科技大學以「接待家庭」制度,安排每名教師擔任3名外籍學生的「父母」,定期聚會跟進學生在台生活...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時事焦點:ISIS認恐襲殺21遊客
【明報專訊】(圖1) 概念詞彙︰恐怖主義(terrorism) ■考考你 北非國家突尼斯首都博物館周三遭多名槍手血洗,遇難... 詳情
第18屆校園記者﹕音樂馬拉松  籌款撐視障人士
【明報專訊】看不見、看不清,不代表你無能力,只要有機會,一樣可發揮才能。校記吳紀瑤早前出席音樂會,訪問兩個參與表演的學生,二人雖患白內障,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