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登狂轟44分火箭送溜馬6連敗

[2015.03.24] 發表
夏登(右)昨天個入射入44分。(美聯社)

休斯頓火箭昨天作客印地安那出戰溜馬,憑藉夏登狂轟44分的帶領下,最終以110﹕100送給溜馬6連敗。

夏登攻入44分、7助攻,莫迪祖拿斯貢獻17分,比華利得8分,艾力沙只得4分,但搶了11個籃板。替補出場的祖殊史密夫射入18分,貝亞11分。吞下6連敗的溜馬,進季後賽之路愈來愈難走。佐治希爾射入20分、6籃板,希伯特得18分、10籃板,大衛韋斯10分、5助攻。替補出場的屈臣23分。

在2月初到3月中,溜馬取得13勝2負的戰績,但此後連戰連敗,已經跌出了季後賽圈。在此期間,他們平均每場失106.2分,而此前15場平均只失93分。

火箭在西岸排名第3,剩下10幾場比賽,將為保持這個排名而努力。侯活特還未復出,夏登只得全力以赴,而有傷在身的比華利、艾力沙和史密夫等人,只得繼續出戰。

夏登首節連連得分,助火箭以26﹕15取得兩位數的優勢。火箭在第2節一度領先21分,半場結束火箭以53﹕39保持優勢。

溜馬在第3節幾度縮小差距,雙方差距一度只有2分,該節還有1分23秒時,希爾扣籃之後,溜馬只以86﹕88落後。莫迪祖拿斯2罰2中,此後與史密夫各投中一記三分,火箭才以76﹕68結束前3節。

比賽還有8分32秒時,希伯特中投命中,溜馬將比分追成76﹕82。夏登搶斷之後造成犯規,2罰2中,此後他兩度三分得手,在該節將過半時,火箭以94﹕82拉開差距。

溜馬發起最後的反擊,在比賽還有1分19秒時,屈臣可投命中,將比分追成94﹕101。夏登轉身中投還以一球,火箭以9分的優勢進入最後1分鐘。

溜馬兩度三分命中,在比賽還有21.9秒時將比分追成100﹕106。夏登和貝亞各罰中2球,火箭鎖定勝局。

更多體育一
參議員反勝鯊魚升第8
NHL最火熱球隊渥太華參議員昨日主場迎戰聖荷西鯊魚,憑藉門將夏文繼續保持法定時間不敗,加上鋒線在末節強轟4球,終以5﹕2擊敗鯊魚,錄得7連勝... 詳情
曼迷粗口歌嘲諷 加歷查﹕做不慣後備
「謝拉特又闖禍」,曼聯球迷於周日以一首粗口歌慶祝紅魔揚威「雙紅會」。上季的「世紀一滑」是謝拉特的悲劇,前日的「43秒領紅」更是這名神奇隊長的... 詳情
摩帥自覺虧欠雷米
車路士前日作客藉後備奇兵雷米建功,以3:2險勝侯城,主帥摩連奴賽後表示英超的爭奪早應完結。他亦指奠勝的雷米(圓圖)表現出色,自覺欠了他。 ... 詳情
曼聯於「雙紅會」中以2:1擊退宿敵利物浦,其中極刑宴客的前鋒朗尼坦言應把12碼機會給予梅開二度桑馬達,讓後者一演帽子戲法。 戴利白蘭特... 詳情
利物浦前鋒史杜列治(圖左)今年初才正式復出,但他上輪聯賽對曼聯時弄傷臀部,BBC指他將錯過英格蘭周五對立陶宛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以及下周二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