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辦青少年網球訓練營

[2015.03.24] 發表

2015年梅賽德斯-賓士「明日之星」青少年網球訓練營(圖)23日在雲南省安寧市拉開帷幕,來自雲南及周邊地區的40名12歲以下青少年網球選手齊聚於此,開始為期5天的封閉式訓練。

此次活動由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和北京比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共同舉辦。據舉辦方介紹,訓練營針對每一個孩子的特點,進行一對一指導,提高每一位小朋友的網球水準。項目旨在發掘有網球天賦和潛力的小將,為奧運會儲備優秀的網球人才,並推廣和發揚網球文化。

據了解,室外網球場地一般分為草地球場、紅土球場、硬地球場和地毯球場,此次訓練選擇的是難度系數較高的紅土球場,而紅土正是雲南獨特的自然資源。

「紅土是一種慢速球場,它的回合比較多,對隊員的體能、忍耐力、跑動要求非常高,所以通過這幾天的訓練,我相信我們的運動員在體能、技巧等方面都有所提高,以後如果有紅土的比賽,他們會更快適應。」中國網球協會青少年教練文家安告訴記者。

據介紹,截至2014年底,「明日之星」青少年網球發展項目已使中國27000人從中受益。本年度「明日之星」青少年網球訓練營安寧站結束後,還將在成都、蘇州、泰安、鄭州、瀋陽、天津、廣州等地進行。

更多體育二
國足長沙備戰熱身賽
23日,中國國足在長沙完成集結,備戰3月27日與海地國家隊的熱身賽。在訓練前的新聞發布會上,國足主帥佩蘭表示這場熱身賽的目標一是要鞏固國足的... 詳情
據中國柔道協會消息,中國選手于頌在23日落幕的喬治亞世界柔道大獎賽暨巴西奧運會積分賽中奪得了女子78公斤級冠軍。 于頌目前世界排名第五... 詳情
《法制晚報》報道,馬貝利最後一個來到餐廳,回到酒店房間後,馬貝利和媽媽通了之前沒打完的電話,洗了一個澡後,才慢慢悠悠乘電梯下來,還沒進門,就... 詳情
香港足球隊將於周六友賽關島,教練金判坤明言將重點測試首度入選的飛馬後衛法圖斯及元朗右閘鄭璟昊,期望以勝仗提升國際足協排名,為6月世界盃外圍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