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信念有助治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寶馬2 Series Active Tourer
爭7人車市場

德國寶馬車廠向來都是生產後輪和四輪驅動的高性能汽車,不過,早前廠方打破常規推出一款以前輪帶動的全新2 Series Active Tourer五門房車來吸引年輕的家庭用家。繼五座位的2 Series Active Tourer面世後,寶馬再接再厲推出另一款七座位的2 Series Gran Tourer,成為全球首款提供七座位的小型豪華房車。這款新車的造型與五座位的Active Tourer相似,只是車身軸距以及車尾稍為加長,以便增加車廂空間。以2 Series Gran Tourer的七座位設計,很明顯她是要爭奪迷你客貨車的市場空間。

後座可裝三張嬰兒椅

2 Series Gran Tourer的車身規格只有4,556mm長、1,800mm闊、1,608mm高,但車廂不但可容納七名乘客,而且還擁有充裕空間來擺放行李。車尾行李箱的容積達645公升,若果把後座靠背覆下,車尾空間瞬即擴大至1,905公升。為使2 Series Gran Tourer的運載功能更具彈性,其後座靠背除採用40:20:40分割設計外,還可前、後移動調校,乘客只需按掣便能把椅背摺覆。後座的三座位排椅甚至可安裝三張嬰兒椅。對於一家六、七口的家庭而言,車主只要選裝附加的第三排座椅便能舉家外遊,解決座位不足的煩腦。

馬力輸出由116-192匹

寶馬為全新2 Series Gran Tourer發展了五款新設計的三汽缸和四汽缸的渦輪增壓引擎,馬力輸出由116匹至192匹不等,而綜合耗油量介乎6.4-3.9/100km。在寶馬EfficientDynamics技術協助下,2 Series Gran Tourer不單能發揮出跑車的性能,而且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是同級汽車中最低的一款。

引擎動力是透過一套標準6前速手動波箱傳到前輪上。三汽缸引擎型號可額外付費選配一套6前速Steptronic波箱,而四汽缸型號則可付費選裝一套8前速自動波箱。至於配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的型號則配搭xDrive四輪驅動系統。

myKIDIO專為兒童而設計

2 Series Gran Tourer的車主也可選用寶馬ConnectedDrive的多項輔助系統和資訊娛樂功能來加強汽車的安全和便利性,例如抬頭式顯示(HID)、幫助司機加速、減速和保持在行車線內的Traffic Jam Assistant等。

在德國本土發售的2 Series Gran Tourer還設有專為兒童而設的嶄新「myKIDIO」應用程式,這個app可透過平板電腦為後座兒童乘客提供多種娛樂功能,包括電影、片集、聲音書籍等,駕駛者或前座乘客可全權控制app播放的內容。

除標準型號外,2 Series Gran Tourer還備有四款不同型號,分別為Advantage、Sport Line、Luxury Line和M Sport,以迎合不同車主的要求。●文:逸思

 
 
今日相關新聞
寶馬2 Series Active Tourer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