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交通稅公投 溫市近1/4人投票最踴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飛行里數交學費 卑詩4大專參加

【明報專訊】以Aeroplan飛行里數換取大學學費的HigherEdPoints計劃前年推出至今,已經有數十間學校接受學生以里數兌換學費,每35,000英里可兌換250元學費,最新加入的學校是卑詩省溫哥華島大學(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該大學學生會指出,該計劃提供學生多一個減輕學費的機會。

HigherEdPoints是Aeroplan前年11月推出的里數兌換學費計劃,學生除可拿自己名下的里數換學費外,還允許家人或朋友使用他們的里數,幫助學生繳學費。卑詩省已有4間學校加入里數兌換學費計劃,除了溫哥華島大學外,還有Capilano College、基隆那的Canadian Art School,及Pacific Institute of Culinary Arts。

加拿大多間大學也加入該計劃,例如Carleton Univeristy、Ryerson University、York University 及Manitoba大學等。

Aeroplan里數通常用來兌換機票,例如若累積25,000英里數,可換取一張來往北美城市機票。

溫哥華島大學學生會指出,里數兌換對學生減輕債務的幫助可能不會很大,但學生會的執行總裁奧爾森(Michael Olson)說,任何一點一滴都有幫助,尤其當學費上漲時,多一個付學費的機會,對學生總有好處。目前溫哥華島大學的全職學生一年學費約為5,000元。

該大學校長關係主任William Litchfield指出,學校也接受各界捐贈Aeroplan里數,學校將利用這些里數轉換成獎學金及助學金。有關Aeroplan里數換學費的計劃詳情,請上網至www.higheredpoints.com/how-it-works。

 
 
今日相關新聞
飛行里數交學費 卑詩4大專參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