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訪中學 住宿舍做體操

[2015.05.11] 發表

【明報專訊】國務院前總理溫家寶日前再去河北省承德市興隆縣六道河中學,為學生作地理主題講座,並與學生一起做操(上圖黑衣者),是他去年國慶酒會後首次公開露面。

承德市官方微信帳號昨日發布了溫家寶露面的消息。報道指出,5月6日至7日,溫家寶前往六道河中學,為學生作題為「與中學生談地理——天氣與氣候」的講座。講座分別於6日下午和7日上午在學校食堂進行。6日當晚,溫家寶借住在學校教師宿舍中。溫家寶還旁聽兩堂課,參加了學生們以勵志為主題的「讀書論壇」。

這是溫家寶第四次到訪六道河中學。去年5月28日,溫家寶曾在六道河中學作了第一次地理講座《與中學生談地理——自然地理》。

此前,溫家寶曾於2010年9月10日、2014年4月16日到興隆縣六道河中學考察和觀摩教學,並曾與學生一道跳繩。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中國正積極拓展海外基地,其中一個可能選址是具有重要戰略意義的東非小國吉布提。吉布提總統蓋萊證實,中國在該國港口建立軍事基地的磋商...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防衛省將在宮古島建軍事基地,以便有效控制宮古海峽,牽制中國海軍和空軍進出太平洋的軍事行動。 沖繩縣宮古島市部署陸上自衛...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熱傳山西太原古交市一名官員開會時炮轟「國家規定是狗屁」,被指爆粗,當局承認片段屬實,並已在調查事件責任。 一段名為《任... 詳情
國產機福州衝出跑道
【明報專訊】幸福航空一架國產新舟支線客機昨午在福州長樂國際機場降落時起落架折斷,導致飛機衝出跑道,機翼斷裂,螺旋槳接地冒煙。乘客和機組人員緊... 詳情
斥資300億  圓明新園爭議中迎客
【明報專訊】10日,佔地6200多畝、總投資300億的橫店圓明新園(一期,圖)在爭議聲中如期開門迎客。因仿建圓明園備受關注的圓明新園,從提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