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查手機被拒 醋妻剪插夫

[2015.05.2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婦人懷疑丈夫有外遇,昨凌晨在佐敦家中要求丈夫交出手機查看,被拒後情緒激動,用剪刀刺傷丈夫,最終被警方拘捕。

凌晨歸家 夫被疑有外遇

涉事56歲蕭姓丈夫額頭及大腿受輕傷,送院敷治後無礙;其48歲戴姓妻子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名被捕,其手腕扭傷,同需送院治理。

涉事夫婦居於寶靈街8號寶靈大樓,結婚8年,育有3子女。據知,戴婦近期懷疑丈夫有外遇,夫婦關係緊張,上月曾因爭吵驚動警方。

消息稱,昨凌晨約2時丈夫從外返家後,戴婦質問他因何夜歸,要求他交出手機查看,但遭丈夫拒絕,夫婦隨即爆發口角,戴婦一怒之下拾起塑膠垃圾桶施襲,再取出10吋長剪刀揮舞,刺傷丈夫右大腿。丈夫負傷報警;警員到場將夫婦送院,經調查後拘捕戴婦。

社工:查手機無助解猜疑

香港家庭及事業發展服務訓練總監司徒漢明說,夫妻不信任對方要檢查手機,並非解決問題的方法,如對方有心瞞騙,手機亦不會存有可疑信息,故夫婦應尊重對方私隱,遇有感情問題應坦誠商討,有需要時找社工求助。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港大醫學院生理學系男講師,今年2月在港鐵車廂內兩度觸摸年輕男乘客的下體,他早前承認非禮罪,並解釋當時擔心被裁員及兄長離世,患上適... 詳情
張曉明指普選左右特區中央關係
【明報專訊】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昨日出席博鰲亞洲青年論壇時再談到政改,提到實現普選涉及香港與中央關係。港區人大代表鄭耀棠說,政府已提出具體方案,... 詳情
【明報專訊】特首選舉時全力支持梁振英的前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前日獲判串謀詐騙及洗黑錢罪名不成立後,昨接受電台訪問,大談與梁振英的恩怨,他認為... 詳情
【明報專訊】民主黨中委會昨召開緊急會議,以大比數通過凍結黃成智黨籍。民主黨主席劉慧卿會後指出,黃成智在政改關鍵時刻,發表與黨立場相反的言論,... 詳情
示威者向林鄭喊 「2017,一定死得」
【明報專訊】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圖右上)昨早在會展出席博鰲亞洲青年論壇致辭期間,再強調政改方案是全面、合憲、合法、合情、合理,並確實可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