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G報成立 高官泛民「擺上台」

[2015.05.22] 發表
周融(左三)騿uHKG報」成立酒會公布網站「冇普選面孔」投票結果,仲將得票最高3人梁家傑、黎智英同李卓人(左方),同政改三人組紙牌(右方)一齊「搬上台」。(劉焌陶攝)

【明報專訊】周融成立嚘臙C「HKG報」噚日舉行成立酒會,政改三人組未有出席,不過HKG報就準備鰿F改三人組黚牌公仔畀到場人士影相。周融仲即場公布佢]網站「冇普選面孔」投票結果,得票最高3人由高至低係公民黨黨魁梁家傑、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同工黨主席李卓人。周融話今次投票係「一人一票」,但每人可以無限次投票。

高靜芝支持 馮煒光送花籃

HKG報鷊|展搞酒會,中央政策組全職顧問高靜芝現身支持,新聞統籌專員馮煒光亦送上寫有「為民喉舌」麊慁x,自由黨同經民聯都有送花籃。另外,「正義聯盟」召集人李偲嫣以黑色短裙到賀,會展保安見到偲嫣BB亦好興奮,打量對方,細細聲話佢就係著校服扮學生妹鶩荂u肥嘟嘟」。

周融噚日祝酒前話搞網媒要200萬至300萬,呼籲現場人士湊夠10個人,每人夾20至30萬,就可以成立網上傳媒,平衡「黃絲」齱u影響」香港嬼n音。周融仲鬘x上好憤慨咁話,唔打就輸梗,呼籲台下人士整多個網媒,就可以多一個幫忙。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民建聯葛珮帆噚日去信勞工及福利局,建議局方為弱智人士設立自願登記名冊,畀警方同海關等前線人員遇到自稱弱智或者懷疑弱智人士時,可經... 詳情
Kim Robinson教少年犯剪髮
【明報專訊】噚日出版屪g教署2014年年報,介紹懲署向在囚者提供麍※吽A除鱄n鬗u場協助製作政府用品如垃圾桶或家俬,近年懲教署搞搞新意思,包...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早前建議將今年9月3日訂為一次過鴾蔡陸眼薯P法定假日,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今日會就相關條例草案刊憲。多一日假期關乎全港打工...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學院教授通過實驗了解青少年大腦如何作決定,研究發現,因青少年腦部的「自我獎勵機制」發展成熟,而「自制能力」機制發展未成熟,故...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石禮謙獲選為英基管理局新任主席,他昨與傳媒見面時稱,約10年前他在英基南島中學任校長,目睹特殊需要學生與普通學生交流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