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領幼獅 自信擒瑞典

[2015.06.21] 發表

回到兩年前的世青盃,英格蘭U20災難般的分組賽包尾出局,那時掛帥前鋒是尚在外借往李斯特城及諾域治的哈利卡尼。兩年過後,卡尼已經成為熱刺炙手可熱的前鋒,不變的是,他仍效力「幼獅」,為英軍U21爭奪歐青盃的重心人物。經歷首戰落筆打三更後,卡尼相信球隊能回復自信,擒下瑞典。

2年前的世青盃對卡尼來說是噩夢,至今仍對首戰領先伊拉克2球下遭逼和歷歷在目,「(這樣失分後)我們從未復元」,因此今屆歐青盃首戰不敵葡萄牙,錄得歐青盃決賽周5連敗後,卡尼不敢掉以輕心,「我們有了經驗,知道要怎樣做」。

今仗對手瑞典首仗反勝意大利,踢法可能比英軍更加英式,因此卡尼得習慣在前線沒有了退隊的隊友比拉希奴,獨自應付瑞典的衝撞踢法。

更多體育一
迪亞躍升並列第一
「鬥士」迪亞(圖)暈厥摔倒一天後重返錢伯斯灣,昨日他在後九洞抓到5隻小鳥,打出68桿,低於標準桿2桿,衝上了第115屆美國高爾夫公開賽的榜首... 詳情
在德國哈雷舉行的ATP(職業網球協會)格里韋伯公開賽昨日進行了兩場準決賽,頭號種子費達拿(右圖)和意大利的非種子選手錫比分別勝出,會師決賽。... 詳情
白帽力挫紅牛
溫哥華白帽昨日作客紐約紅牛,憑藉上下半場各有入球下,終以2﹕1力克對手。在聯賽17戰過後,以9勝2和及6負,共29分排西岸第二位置。圖為中場... 詳情
卑詩華人足總備戰僑民盃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主辦之公開組聯賽,上星期六由創意地氈對富家子弟之賽事,由於沒有有球證到場執法,所以賽事擇日重賽。該會將會向球證會投訴有關問... 詳情
港接力聖克拉拉泳賽摘亞 香港隊揚威美國聖克拉拉游泳賽。由鄭莉梅、陳健樂、劉彥恩及施幸余組成的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隊,游出5分5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