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華人足總備戰僑民盃
熱身賽4比3勝菲濟

[2015.06.21] 發表
公開組職球員與菲濟隊(白衣)賽前合照。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主辦之公開組聯賽,上星期六由創意地氈對富家子弟之賽事,由於沒有有球證到場執法,所以賽事擇日重賽。該會將會向球證會投訴有關問題。

而星期日之賽事:太平洋龍隊在愛爾蘭人腳不足下,以1﹕0勝出,保持領前優勢。第二場賽事,由麒麟足球對斯巴達人,兩隊實力接近,合演一場非常精彩賽事,上半場斯巴達人16號球員二十分鐘先開記錄,射入第一球,但五分鐘後麒麟足球曹振倫馬上射入,追成平手,兩隊入球如梅花間竹,斯巴達人雖然曾三度領先,但麒麟足球曹振倫在上半場大演帽子戲法,三度追成平手,以3﹕3完上半場。

下半場麒麟足球有多次射門機會,更有四次單刀機會,可惜未能增加入球,反而被斯巴達人在完場前10分鐘,乘麒麟足球氣力不繼,連續射入兩球,以5﹕3勝出,全取3分,這役是近期難見的精彩賽事。

該會派出參加角逐僑民盃足球大賽之公開組、三十歲以上組、三十八歲以上組、四十五歲以上組及五十二歲以上組五支中國隊,從上星期一起,已經開始集訓,準備迎接僑民盃賽事;而公開組更被安排與勁旅菲濟隊,於星期一晚上九時在Minoru #2場作友誼比賽,兩隊實力接近,當晚相方都嚴陣以待,比賽氣氛認真,可惜菲濟隊有兩名主力球員缺陣,但仍然能夠保持互有攻守形勢,隊型各有優劣,中國隊在完場前十分鐘把握機會,射入奠定性一球,以4﹕3勝出。

該會青少年訓練班在上星期日於Minoru Oval ,主辦青少年足球球繽紛日,邀請得日本、韓國、印度及列治文狼隊等不同族裔之小孩,一齊競逐不同歲數組別的足球比賽。

當日球場非常熱鬧,有差不多四百多名各個族裔的人士在球場上走動,家長們在比賽旁邊不停地吶喊,為他們的子女打氣。

在這次繽紛日比賽中,印度社區在七歲以下組別中,取得冠軍;日本社區取得九歲以下組、十一歲以下組及十五歲以下組等三個冠軍,是成績最好的族裔;中國隊則取得十三歲以下組之冠軍。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供稿

更多體育一
港接力聖克拉拉泳賽摘亞 香港隊揚威美國聖克拉拉游泳賽。由鄭莉梅、陳健樂、劉彥恩及施幸余組成的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隊,游出5分51... 詳情
巴西在去年世界盃失去尼馬後迭遭慘敗記憶猶新,想不到今夏美洲國家盃遇上同樣危機。該名森巴軍隊長不但於今日的分組出線關鍵戰自動停賽,南美足協更毫... 詳情
阿根廷贏1﹕0首名出線
阿根廷周末在美洲盃最後一場B組分組賽憑希古恩建功,以1﹕0小勝牙買加,順利取得小組首名。 由於頭場的烏拉圭與巴拉圭各一言和,阿根廷賽前... 詳情
烏拉圭賽和巴拉圭攜手晉級
由烏拉圭與巴拉圭合演的2011年決賽翻版,結果兩個上半場的頭槌入球令雙方各一言和,並一起出線。阿根廷亦因此肯定晉級,牙買加則出局。 烏... 詳情
文迪蘇傑加盟祖雲達斯的轉會交易,得到「斑馬軍」教練艾歷尼非官方的確認,提早向這名克羅地亞國腳致歡迎辭。文迪蘇傑將於未來一周內落實以1800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