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歷12年前制水 洗車公司料生意不會暴增

[2015.07.21] 發表

三級限水令限制市民不可在家中洗車,但有華裔專業洗車公司表示,12年前同樣的限水令,也未有讓洗車公司的生意增加。洗車公司認為平時習慣自己動手的司機,通常會忍過限水令撤銷後再自己洗,公司生意主要對象仍然還是早已習慣別人服務的司機。

溫哥華車王洗車公司負責人Jerry表示,2003年也曾有一次大規模限水,但隨後並沒有發現有更多人到專業洗車公司洗車。他認為平時在家動手洗車的司機,在限水時會願意忍受愛車變髒,等限水令解除後再動手清洗,不一定會去專業洗車公司尋求協助。

Jerry透露,溫哥華及列治文的許多華裔,以及一些有商業需求的人士,平時已經習慣付費洗車,因此不論是否限水,他們皆不會自己在家動手洗車。他稱今日限水令升至三級後,或許會有一些平時自己動手的司機,難忍汽車髒污而去洗車公司清洗,但相信也只會是少數。

更多要聞二
●禁止住宅及非住宅花灑淋草。 ●學校操場、體育場地只可作最低限度的澆水,以保持可用狀態。住宅或非住宅的草坪灑水全面禁止。 ●停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