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章子怡顯王者地位 10女神合體爭妍比併

[2015.07.31] 發表
10當今內地最紅女神聚首,為《VOGUE服飾與美容》內地版拍封面照。《VOGUE服飾與美容》雜誌官方微博
章子怡拍照時也宮二上身,如打功夫般。《VOGUE服飾與美容》雜誌官方微博
趙薇與范冰冰曾合作《環珠格格》,相識於微時,感情分外濃。《VOGUE服飾與美容》雜誌官方微博
李冰冰穿露背裝盡顯成熟風情。《VOGUE服飾與美容》雜誌官方微博

【明報專訊】繼今年中國女星在紐約時尚界盛事Met Ball慈善晚宴,以鏡花水月為主題掀起中國風,於紅地氈搶盡風頭後。《VOGUE服飾與美容》內地版再次聚集10名中國正處於黃金時代的女神攜手拍攝10周年封面。

10女神包括7大花旦,章子怡、趙薇、劉嘉玲、李冰冰、范冰冰、周迅、湯唯,以及兩名超模杜鵑與劉雯,再加上唯一女歌手李宇春。她們5人為一組衣著以金、銀兩色為主,劉嘉玲與章子怡端坐正中位置,明顯是女神中之王者,而曾傳有心病的趙薇與周迅,以及「雙冰」李冰冰、范冰冰巧妙地不同組,大家爭妍比併。

演繹昔日荷李活女神

據《VOGUE服飾與美容》內地版官方微博刊出的照片及花絮照片,10女神分兩組進行拍攝,並分金及銀兩個封面售賣,構思是以30、40年代荷李活女星作為主題,由當代女星演繹昔日女神,女星眾多如何擺位自是頭痛。

10名處於黃金年代的超級女神更加個個地位超然,以照片顯示,穿上金色Deep V裝的劉嘉玲及如柯德莉夏萍裝的章子怡端坐正中,成為女神中之王者。若論兩人在演藝地位上都有卓越成績,所以其他女星應無疑異議。

傳有心病女星巧合分兩組

其餘坐茠漱k星還有周迅、李冰冰、湯唯與趙薇,周迅同樣Deep V上陣,湯唯則穿上高叉裙,不過打扮略嫌土氣,而范冰冰雖然站荂A但氣質絕不遜色,她與劉嘉玲兩個新舊武則天同樣有霸氣,最巧妙就是曾傳有心病的趙薇、周迅及「雙冰」李冰冰、 范冰冰都不同組,如今能把女神們都湊在一起,亦是歷史性的一刻。

網民﹕何解沒有鞏俐

趙薇與范冰冰是因《還珠格格》識於微時的好姊妹,再聚首友情依舊,兩人拍攝時更互牽對方手,盡顯姊妹淘感情。不少網民讚10女神太驚艷,不過亦有說何解李冰冰樣子這麼似楊冪?更有網民表示遺憾何解沒有鞏俐?更笑指可能又有風波了。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范冰冰《楊貴妃》上映 「馬震」戲被刪掉
【明報專訊】范冰冰主演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於7月30日內地上映,自北京首映會後戲中范冰冰跟黎明的「馬震」戲成網上熱話。不少觀眾特地在「... 詳情
Amanda S.甜品店執笠與她無關  年初出售大部分股份
【明報專訊】名模Amanda S.於2011年開設傳統法式甜品店petite Amanda,分別於中環和銅鑼灣開店,花去不少精力心血經營。去... 詳情
大姐大手記﹕Hilary王麗嘉林鈺洧模界突圍  星二代新勢力  劉萬儀景峰棄高薪厚職
【明報專訊】娛樂圈愛多姿多采、求新鮮感,每隔一段時間均需要新面孔帶來話題,才夠刺激熱鬧。向來,藝人的下一代隨父母入行例子多不勝數,不過,今年... 詳情
張嘉兒曬巴黎浪漫婚照  留愛的足[獲路人祝福
【明報專訊】2007年港姐冠軍張嘉兒於9月在溫哥華結婚,準新郎Nathan 34歲是金融才俊。早於她參選港姐前已跟Nathan拍拖,後來分手... 詳情
接受女兒男友鄭嘉穎?  陳凱琳父:不關我事
【明報專訊】新一代女神陳凱琳(Grace)與陳瀅(Jeannie),昨日齊化身Pink Lady,出席又一城「傻豹•粉紅大派對」揭幕禮,二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