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高域晉級八強

[2015.07.31] 發表

2015年WTA江西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30日繼續進行女單比賽,頭號種子珍高域輕取中國選手劉暢晉級八強。此外,5號種子段瑩瑩、7號種子王雅繁也戰勝各自對手,攜手闖進八強。加上已晉級的韓馨蘊、劉方舟和逯佳境,這樣女單八強中將有5張中國球員的面孔。

前世界頭號種子珍高域僅耗時77分鐘就以6:3和6:1戰勝了劉暢,順利晉級女單八強。全場比賽技術統計,珍高域的一發得分率高達78%。她挽救了6個破發點中的4個。

珍高域是中國的常客,深受中國球迷喜歡。她曾到北京、武漢、上海、廣州、天津和深圳參賽,並拿過中網冠軍。

中國選手方面,上周鄭州25K女單冠軍王雅繁率先傳來捷報,她耗時68分鐘以6:2╱6:2橫掃日本資格賽選手艨△里花,豪取女單7連勝晉級八強。5號種子段瑩瑩陷入三盤大戰,不過後兩盤表現出色,最終以3:6╱6:3╱6:3逆轉香港球手張玲,7連勝對手的同時也鎖定一張八強入場券。

更多體育二
2015年「魯能-濰坊盃」國際足球邀請賽30日展開第五至第八名排位賽爭奪,由1999年(出生)年齡段組成的中國國青選拔隊以4:2戰勝山東魯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