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屋售今年料破10萬間
大溫佔逾4萬多 平均價88萬

[2015.08.18]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地產協會(BCREA)昨日公布第三季度住宅樓市銷售預測報告,預料2015年全省透過中央放盤(MLS)的銷量可達10萬間,這是自2007年來首次超越十年平均。單以大溫計算,預測今年的銷量會有42,400間,升幅達25.8%,而平均價會達88.5萬元,升幅約8.9%。

地產協會指自2007年出現102,800宗交易後,需求從未如此強勁。協會的銷量紀錄是2005年的106,300間。協會對本省明年的銷量預測為94,300間,會減少5.8%。

協會首席經濟師穆爾(Cameron Muir)指出,按揭利率低企和卑詩的全國領先經濟增長支撐需求,而消費者信心是近乎破紀錄市場活動的主要動力。

這是自2007年以來,銷售預測首次超過十年平均,而需求上升在本省大部分地區出現,全省11個分區中,預計九個區的銷量會較2014年升10%至26%。

協會預測今年卑詩全省整體的平均樓價為62.6萬元,升10.1%,明年樓價達64.1萬多元。

大溫地區的平均樓價,預料今年會升至88.5萬元,升幅約為8.9%;明年再升2.5%,達至92萬元。

更多社區消息
營養飲食提供足夠維生素 服補充劑無保健效益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調查發現﹐近40%的成年人服用維生素和礦物補充劑。營養與醫學專家則說﹐這種做法有商榷之處。 數十年前﹐普通加拿... 詳情
年耗數十億元 糖尿醫療費沉重
(多倫多17日加新社電)一份新研究報告指出﹐加拿大糖尿病患者的保健護理費﹐比非糖尿病患者的高﹐8年的平均醫療費就有16,000元﹐沒... 詳情
海豹避殺人鯨追殺兩跳上船
【明報專訊】卑詩省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附近海域,日前上演了一幕驚心動魄的海豹逃生事件,一隻海豹為躲避兩條殺人鯨的捕食,危... 詳情
【明報專訊】非牟利機構卑詩傳統局(Heritage BC)代表省國際貿易廳長及專責亞太策略及多元文化廳,向公眾徵詢對溫哥華華埠非物質遺產價值... 詳情
Jon Bon Jovi 史園演唱會延期
【明報專訊】原訂於本周六於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舉行大型露天演唱會的美國搖滾歌手Jon Bon Jovi,主辦方昨突發出通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