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多倫多雅典4航班取消 數百遊客滯留兩地

[2015.08.28]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條往返雅典的折扣航線﹐本周迄今已經取消了4個航班﹐令到數以百計遊客滯留多倫多和希臘兩地﹐十分煩惱。

該條航線叫做「希臘天空」(SkyGreek)(上圖),他們於周三取消了3個進出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的航班﹐昨天早晨又取消了另一班。航空公司僅告訴乘客﹐取消航班是出於「運作上的原因」。

這間以加拿大為基地的航空公司開張到現在只有1年。公司自擁一部飛機﹐另外從紐約租用另外一架飛機。上周該公司的一個航班在皮爾遜機場耽誤了4天。

目前困守的遊客多在社交媒體上發泄不滿。不少人在「臉書」上於一個叫「希臘天空的麻煩」的團體中留言。人們在發言中希望航線重新安排航班計劃﹐也有人要求公司出售其飛機﹐退回乘客的費用。這個團體現有460名成員﹐他們分別滯留在多倫多和雅典。

「希臘天空」已經關閉了他們社交媒體的網頁﹐但他們自己的網頁仍存在並繼續發布近期的航班信息。最近的航班是周六下午4時30分從多倫多飛出﹐但已經沒有機位。

代理過上述機票的滿地可旅遊經紀喬格德斯(Jimmy Georgiadls)表示﹐乘客若以信用卡付款﹐可問信用卡公司相關情形。如果是有保險的﹐遊客仍需購票﹐但回家後可申請報銷。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卑詩獨立調查辦公室(IIO)已完成去年溫市耶魯鎮(Yaletown)發生的槍擊案調查,指有一名警員當時可能犯下違法開槍行為,已將... 詳情
【明報專訊】新調查顯示﹐75%客戶不滿意加拿大銀行的服務和收費﹐特別是年輕人。 銀行科技公司FIS發表的最新調查﹐在數碼創新方面給加拿... 詳情
出租單車網進軍加國
(多倫多27日加新社電)單車出租服務網站Spinlister進軍加拿大﹐該網站供人們登記閑置單車﹐供遊客、參加慈善活動的人士或者車迷等使用。... 詳情
【明報專訊】一項安省新研究顯示﹐外科醫生前晚睡眠不足﹐並不影響次日上午實施非緊急手術的表現。這與以前的研究結論相矛盾﹐那些研究認為﹐手術醫生... 詳情
西蓮迪安復出
加拿大樂壇天后西蓮迪安(Celine Dion)﹐自去年8月暫停演唱事業﹐照顧患癌丈夫及家人。她在周四晚﹐恢復在拉斯維加斯凱撒宮(Colo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