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斯失準 屈臣並列領先

[2015.08.28] 發表

聯邦盃總決賽第一站巴克萊精英賽,昨日在新澤西進行首輪賽事,巴巴屈臣打出65桿低於標準桿5桿的成績,與史賓沙尼芬、卡米洛維拉加斯和托尼弗諾一同並列榜首。佐敦斯皮斯(圖)表現失準,總成績74桿高於標準桿4桿,僅並列排在第95位。簡森迪亞並列第18位。

首輪從10號洞出發的巴巴屈臣開局階段表現強勢,他在10、11號洞背靠背抓下小鳥之後,又在14、15和18號洞再度收穫小鳥,前9洞零失誤的情況下打出31桿低於標準桿5桿的成績。轉場之後巴巴屈臣在3號洞和4號洞背靠背擒下小鳥,雖然6號洞和9號洞吞下柏忌,但34桿平標準桿的他還是交出了65桿低於標準桿5桿的成績,與史賓沙尼芬、卡米洛維拉加斯和托尼弗諾一同並列榜首。

老將米高遜從10號洞出發,他在11、12、13號洞完成了小鳥的帽子戲法,15號洞再度擒下小鳥之後,以32桿低於標準桿4桿的成績結束前9洞的比賽。轉場之後米高遜狀態全無,2號洞吞下柏忌之後,他在4號洞擒下了後半輪的唯一一隻小鳥,隨後又在5號洞和7號洞接連吞下柏忌,36桿高於標準桿2桿,總成績68桿低於標準桿2桿,與打出3小鳥1柏忌的簡森迪亞並列排名第18位。

達斯汀莊遜昨日從10號洞出發的他經歷6洞保帕,16和17號洞接連吞下柏忌,隨後才在18號洞抓住了昨日的第一隻小鳥,前9洞交出37桿高於標準桿1桿的成績。轉場之後達斯汀莊遜接連打出小鳥和柏忌,4號洞擒下老鷹球之後,他在9號洞又以柏忌收場,前9洞交出33桿低於標準桿1桿,總成績70桿平標準桿並列第46位。

從10號洞出發的斯皮斯本有一個不錯的開局,他在10號洞和16號洞抓住2隻小鳥,前9洞打出34桿低於標準桿2桿的成績。但是轉場之後斯皮斯手感全無,他在1、2、5、7和9號洞瘋狂地吞下5桿柏忌,3號洞更是吞下了雙柏忌,後9洞唯一的亮點就是4號洞的小鳥,交出40桿高於標準桿6桿的斯皮斯,總成績74桿高於標準桿4桿,僅並列排在第95位。

更多體育一
修咸頓周四在歐霸附加賽次回合,作客以0﹕1不敵丹麥的米迪蘭特,兩回合負1﹕2出局,無緣分組賽階段。 修咸頓今仗陣容不算完整,除防中雲耶... 詳情
歐鎧淳差0.7秒A標 留港衝刺
在世界大學生運運動會勇奪女子50米背泳銀牌的「美人魚」歐鎧淳(Stephanie),昨獲體院頒發12.5萬元獎金,雖未知金額花費何處,她笑言... 詳情
佐高域拿度美網或8強相逢
下周一正式揭開戰幔的美國公開賽於周四完成抽籤,一哥佐高域與拿度或於8強對陣。 將於首圈鬥巴西球手祖奧蘇沙的佐高域(Novak Djok... 詳情
歐聯分組賽昨日抽籤,曼城抽得下籤,在「死亡D組」遇上去屆亞軍祖雲達斯及歐霸盃盟主西維爾。至於重返歐聯的曼聯則與燕豪芬、莫斯科中央陸軍及禾夫斯... 詳情
美斯第2次榮膺UEFA最佳球員
歐洲足協周四除進行歐聯分組抽籤外,也公佈了上季UEFA最佳球員,結果美斯力壓死敵基斯坦奴朗拿度及隊友蘇亞雷斯,第2次奪得該獎項。美斯(Li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