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得獎 無佳麗恭賀 唔介意17年後選特首

[2015.09.01] 發表
出爐港姐麥明詩獲大多數投票者支持獲冠軍,被稱讚是美貌與智慧並重。(攝影:梁迺楠)
熒幕前麥明詩當選,只見嘟姐上前祝賀,未有落選港姐上前抱抱恭賀。(資料圖片)
節目尾聲時熒幕上見麥明詩孤獨站荂A龐卓欣與郭嘉文也有落選佳麗包圍。有網民形容觀眾目擊麥明詩被冷落的一刻。(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公開投票選出2015香港小姐冠軍麥明詩、亞軍龐卓欣、季軍郭嘉文及友誼小姐林凱恩昨日在電視城會記者。麥明詩談抱負,曾揚言要做女特首的她,說還有17年一步一步向目標進發。由十優狀元成為十優港姐,麥明詩在投票中獲最多支持,獲讚美貌與智慧並重。不過,她在參選佳麗中似人緣麻麻,當選後熒幕前未見落選佳麗上前擁抱祝賀;果然是無敵是最寂寞!

記者﹕陳釗

攝影﹕梁迺楠

麥明詩成雙料冠軍的賽果是意料中事沒驚喜,不過,也有逾200萬觀眾(最高收視31點)看她登上港姐寶座。

落選佳麗湧到亞季軍身邊

節目結尾時邊出字幕並播映落選佳麗上前祝賀的現場情G。過往冠軍會被包圍、有人惜惜或擁抱,前晚麥明詩卻顯得有點孤單,落選佳麗也湧到亞、季軍身邊。嘟姐上前向麥明詩握手道賀後,麥明詩左右望向郭嘉文、龐卓欣想分享喜悅也沒人理睬她,郭嘉文更避開她的視線。鏡頭前麥明詩獨自站茠漕乘v好孤單。

澄清無男友無做矯形

麥明詩表示前晚回家後便睡覺,無特別慶祝。傳聞她有男友?她說﹕「唔知你講邊個,我有很多男性朋友。(有指你隱瞞?)我沒有拍拖。」對於她的樣貌,有傳曾做矯形?她淡定回答﹕「現在才講,為何不早讔縑H我連牙都無箍。我覺得自己童年照和現在差不多,只是長大了沒有Baby fat。」

問她會否在娛樂圈發展?她說﹕「我主力想尋找自己,因迷失了,人是很多元化,未知自己性格適合怎發展,不過長遠目標是有。」她曾揚言要成為女特首,是否借選港姐作踏腳石,為選特首鋪路?她說﹕「選到鶪暾N係,一個人就像中藥櫃,每個經驗都是一種中藥,現在要盡量執多躞蘆藂荂A日後需要時便可以拿出來用。」問下個目標是否選特首?她未有否認﹕「都唔介意,但還有十幾年喎,因40歲才能選特首,我才23歲。這件事很長遠和艱巨,一步一步來。」

欣賞王浩信演戲到位

問她是否想拍劇?她笑言要看誰是男主角,她要後生、靚仔的。有提議黃宗澤,她也有看娛樂新聞,反問黃宗澤不是走了嗎?提到林蒏氶A她指對方有女友,她希望揀沒女友的。記者笑指是拍戲不是拍拖,她傻笑道﹕「係喎,唔記得。」她稱很欣賞王浩信,讚對方演角色很到位,還欣賞他對藝術的探索。

以後不敢再穿泳裝

前晚她在才藝表演跳舞時失守露胸墊,她稱因要快速換衫,沒平日那麼小心,只能說是不幸。前晚她獲知走光時笑言不再穿泳裝。但她稍後要參選華姐?她笑說暫時不去想。

200萬觀眾睇《港姐》賽果

前晚《港姐》平均收視27點,最高收視31點(觀眾人數200萬),是節目尾聲宣布賽果的時段。今年港姐收視比去年平均26點微升1點。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何超瓊受勳 劉嘉玲現身祝賀
【明報專訊】何超瓊榮獲意大利總統頒授勳章,表彰她多年來致力在港澳推廣意大利的藝術文化,以及促進意大利與港澳的友好關係。好友劉嘉玲亦特地到場親... 詳情
大姐大手記:45歲宣萱凍齡靠「忍」 節制無飽飯食
【明報專訊】宣萱與王喜在無邪g典劇《烈火雄心II》中飾演兩夫妻,可惜宣萱無期,只客串演出,故劇情講述她因交通意外不幸離逝。事隔13年,他們終... 詳情
梁家輝孖女首次出騷  密實黑白配
【明報專訊】梁家輝一對孖女Nikkie及Chloe不吝嗇自己的身材,經常將三點式泳照放上社交網站分享。昨晚這兩位星二代首次出席公開活動,出席... 詳情
楊思琦教囡囡打招呼  未見劉德華湊女返學
【明報專訊】開學了!昨日一班藝人亦要做廿四孝父母,有如開早班陪子女返學,其中楊思琦、胡諾言及息影女星關伊彤的女兒就讀同一間幼稚園,亦是傳聞中... 詳情
陳慧玲開心曬V 與周焯華如孖公仔
【明報專訊】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前日為太太陳慧玲為其所生的兩位公主周梓潼(Virginia)及細女周羨潼(Damiana)一起搞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