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級限水令仍執行

[2015.09.01] 發表

【明報專訊】雖然近數日大溫地區迎來連場大雨,水庫存量亦在恢復中,但大溫都會局提醒民眾,三級限水令仍在執行。

大溫都會局水務服務經理托威爾(Marilyn Towill)表示,由於水庫目前的存量仍然低於正常水平,僅約55%,限水令很有可能繼續執行至下月。

她指出,若從長遠來看,水庫存量並無太大變化,仍不足以撤銷三級限水令。必須有更大的降雨量,才能使存水量恢復到正常水平。

她表示,因為不確定本周降雨後,天氣會否再變回乾燥,目前大溫仍需繼續執行限水令,以確保有足夠的用水度過一個漫長的乾旱期。

托威爾說,下雨是好事,但希望大溫市民依然可以保持節約用水意識,共同度過乾旱期。三級限水令規定禁止噴淋草坪及洗車。

更多加國新聞一
溫市中心「漏氣」 封路3小時大塞車
【明報專訊】溫市中心昨日發生泄漏天然氣意外,警方封鎖現場數小時,造成交通大擠塞;經過工作人員近3小時的緊急搶修,才恢復正常,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詳情
27年冤獄漢控3級政府溫警
【明報專訊】蒙受27年冤獄的卑詩男子亨利(Ivan Henry)控告三級政府和溫哥華市警的民事訴訟昨日開庭。亨利的代表律師指出,當年涉及案件...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52歲男子在網上出售手提電腦,買家發現內藏兒童色情物品後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受害者包括16歲以下兒童,遂將該男子拘捕,控以多... 詳情
海灘狗屍綁石 懷疑虐畜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海灘發現一具用繩綁在石頭上的狗屍,卑詩愛護動物協會(BC SPCA)懷疑有人虐狗,展開調查。 該具狗屍為雄性老犬,... 詳情
【明報專訊】溫市中心一個油站日前發生集體打鬥,一名青年被刺重傷。警方曾截獲多名涉案者,但未正式拘捕任何人。警方相信有很多人目擊打鬥案,並拍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