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園國際聞名 警方重視治安

[2015.09.05] 發表

史丹利公園是溫哥華的地標,也是名聞國際的旅遊景點,由於遊園者不僅是本地市民,也有甚多遊客,史園的治安向為警方關注,亦甚少嚴重罪案發生。

根據紀錄,史園今年並未發生重大案件,但過去偶爾亦有單身女子在園內遭到侵犯或非禮。最近兩宗較大案件的發生時間皆在去年。

2014年5月,一名女子早上在迷失湖(Lost Lagoon)附近跑步時,被一名男子從後緊抱,推倒地上性侵。

2014年4月,在史丹利公園發現重傷不治的33歲女死者黎氏燕(Thi Yen Le,譯音),警方未有說明黎女遇害的地方,但列為有目標襲擊的兇殺案,而死者為警方熟悉人士。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最新民意調查顯示﹐加拿大人強烈支持向歐洲難民提供更多援助﹐但對於這場難民危機的立場﹐依支持政黨不同而表現出彼此有別。 ... 詳情
遇難敘童追思會 今日溫市舉行
遇難敘利亞男童家的姑母今日將在溫哥華舉行追思會,悼念死難的親人。她發表聲明感謝公眾在這段艱難時期對她和家人的關心及支持,同時懇請加拿大政府,... 詳情
阿富汗不明氣體襲逾300女生
【綜合報道】阿富汗近期屢發生針對女學生的襲擊,赫拉特市(Herat)兩間學校本周接連遭不明氣體侵襲,逾300名女生中毒送院。省政府直斥是... 詳情
彭麗媛閱兵 提升中國軟實力
【明報專訊】韓媒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攜夫人彭麗媛3日參加了中國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閱兵式,這在中國閱兵史上尚屬首次。中國第... 詳情
北京舉行9月3日大閱兵前,遇上兩位國內友人,其一年逾50,任職國家機構,派駐外地;另一位僅逾30,會在閱兵的嘉賓席上擔任工作。 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