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方點錯相扣留布拉克

[2015.09.11] 發表

前美國網球手布拉克於周三前往觀賞美網時,遭紐約警方誤會是嫌疑犯,並將之扣留。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道,已退役的布拉克(James Blake,圖)於周三在紐約市曼哈頓一間酒店外等車時,突然遭5名白人便衣探員拘捕,並將前者按在地上及鎖上手扣。大約15分鐘,有路人認得被拘留者是前職業網球手,警方才釋放當時人。

警方在拘捕過程弄傷了身高達6呎1吋的布拉克,令後者手肘及左腳受傷。「簡直是可怕的,肯定是瘋了!」於哈佛大學畢業的布拉克事後接受報紙訪問時表示︰「他們大可以說『我們想跟你談談,我們正尋找某些事』當時我只是站著,並沒有逃跑,(拘捕)過程這麼招搖絕對是非必要。」

對於紐約警方點錯相,布拉克期望對方能致歉。警方捉錯人後發出聲明︰「布拉克今天在曼哈頓市中心內被拘捕,事緣警方正進行調查關於以欺詐手段購買手提電話案件,並收到線人錯誤的線報。關於被指使用不當武力,警察局長將會作內部調查。」

布拉克現年35歲,兩年前戰畢美網後宣布掛拍,職業生涯累積獎金約800萬美元,惟未曾嘗過大滿貫冠軍滋味。

更多體育一
ATP官網10日消息,瑞士球手華連卡在日前晉級美網男單準決賽後,已確保晉級今年的ATP年終賽。 華連卡在美網8強賽中直落三盤淘汰南非「... 詳情
皇家馬德里中場占士洛迪古斯在代表國家隊出戰時不幸受傷,引致左腳腿肌肉撕裂。 在國際賽周期代表哥倫比亞出戰的皇家馬德里中場占士洛迪古斯(...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周五於法甲迎戰波爾多,但賽前卻有兩名大將肯定不會上陣,就是前鋒伊巴謙莫域和柏斯托尼;但伊巴在之後的歐聯仍有望上陣。在周四的賽前記... 詳情
據《法新社》報道,國際足協周四決定就香港球迷在世界盃外圍賽噓國歌一事,而展開調查。 9月8日香港在旺角大球場鬥卡塔爾一戰,球賽開始前的... 詳情
德國1分惜敗西班牙
在進行了最後一輪比賽後,2015年歐洲男子籃球錦標賽小組賽昨日收兵。B組的德國隊當天以76:77負於西班牙隊後,與淘汰賽失之交臂。 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