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逾百業主上街維權 抗議發展商涉欺詐銷售

[2015.09.28] 發表

【明報專訊】廣東省中山市坦洲鎮的樓盤龍光海悅華庭,有逾百名業主昨日手持「還我綠化,誓死維權」等橫幅聚集到售樓處,抗議樓盤發展商將小區綠化帶改為停車位,抗議的業主更一度將當地的交通阻斷。

據部分抗議的業主指,發展商因涉嫌欺詐銷售,擅自把小區綠化帶改為停車位,遂引起多個業主上街抗議。惟當地警方卻到場拘捕業主,多名業主被警察按倒在地或強行帶走,至少有3名業主被帶走。據了解,這次的業主維權早於上月23日,便有部分業主在小區的門口拉橫幅抗議。

更多中國新聞
深漢不甘舊愛劈腿 9部iPhone 6s屏幕刻字示威
【明報專訊】有錢就能任性!也能以非一般人的方式治療「情傷」!27日網絡流傳一名深圳男網民,因為去年前女友要求相贈一部蘋果iPhone 6不果... 詳情
歐美推CHINA READY 制定接待華客標準
【明報專訊】中國遊客在外國旅遊時做出的不文明行為,經常為當地人所詬病。有中國人認為他們所做的事並無不妥,只因外國人不了解「中國文化」,才會覺...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北海道札幌警方前日(26日)以涉嫌毆打在便利店內提醒注意禮節的店員、致其受傷為由,拘捕一對到當地度蜜月的上海夫婦。 警... 詳情
牙醫跪地40分鐘做手術  獲讚最美
【明報專訊】近日,一張醫生跪地為女童進行牙科手術的照片在網絡上廣泛傳播,為求精細,醫生40分鐘全程跪地。網民多表讚賞,認為醫生敬業,並將其譽... 詳情
【明報專訊】中新網官方微信近日調查發現,中國多數員工今年收到公司的「中秋福利」為月餅,少數為其他食物或兌換卡。 打工仔多收月餅 譏不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