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親民形象 希拉莉找史匹堡學演戲

[2015.09.28] 發表

【綜合報道】已宣布參選美國總統的前國務卿希拉莉,最近一洗以往強勢形象,轉行親民路線。近日有記者出書爆料,稱原來希拉莉在今次參選前,為應付丈夫克林頓,曾請教荷李活著名導演史提芬史匹堡學演戲,以活演出「親民」的形象。

記者克萊因(Edward Klein)在新書中提到,克林頓不忍希拉莉第2次參選總統會再落得敗選下場,某日與朋友酒過三巡後,萌生由太太主動找他們朋友史提芬史匹堡學演戲的想法。他認為史匹堡及其團隊,可以改善太太公開演說的技巧。

然而,希拉莉對該建議反感,反駁道:「我單場演說可賺到25萬美元,那些荷李活蠢貨可以教些什麼?」克林頓遂強調太太的政綱當然扎實,惟今次競選是要讓外界覺得她既強勢,且又會討人喜歡的女人。

書中指希拉莉雖並不情願,但為應付克林頓,仍向史匹堡請教,並挑選數段演說片段,交予史匹堡觀看。

後者團隊認為希拉莉的演說沉悶,並經常露出憤怒的樣子,希拉莉據指之後將寫上有關建議的紙張撕毀。最終,希拉莉僅上了數堂演技課程,並忿怒地向朋友訴說,自己受夠了對蚚飺Y訓練的日子。

另外,美國官員日前指希拉莉未有如她所言,向當局交出所有與工作有關的電郵。希拉莉周日回應指,交予調查人員的電郵,全由其律師團隊負責挑選,她自己本人並無干涉或挑選過公開的電郵。

更多國際要聞
墨西哥示威 高呼43孩子回家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上周六(26日)逾8000人遊行,紀念南部格雷羅州(Guerrero)43名學生遭擄走失蹤一周年,要求政府在國際監... 詳情
【綜合報道】法新社兩名記者上周五(25日)在西岸採訪以色列軍隊與巴勒斯坦人衝突時,遭以軍士兵襲擊,採訪器材被取走破壞,以軍上周六表示已把... 詳情
【綜合報道】南美國家玻利維亞的國會經過徹夜辯論後,以逾2/3絕對多數通過修改憲法,取消總統任期限制,為該國歷來首名土著總統莫拉萊斯第3度... 詳情
為贏豐田 福士排氣造假
【綜合報道】紐約時報報道,德國福士柴油車廢氣數據造假醜聞,疑似與公司想成為全球第一有關。福士4年前提出10年內美國銷量增加兩倍的構想,希望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