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倫天拿16年來首登榜首

[2015.09.28] 發表
費倫天拿16年來首度再登榜首,球員賽後特別興奮。(美聯社)

意甲星期日賽事,紫百合費倫天拿造訪國際米蘭,結果在人多打人少情況下藉克羅地亞前鋒卡連歷大演帽子戲法,爆冷大勝4:1,除了終止對方的開季長勝走勢之餘,亦是費倫天拿自1999年,即一代射手巴迪斯圖達領銜年代以來,首度升上榜首。

賽前5連勝處於榜首的國際米蘭,上半場離奇兵敗如山倒,開賽僅4分鐘,卡連歷博到門將漢丹奴域犯規,球證判罰12碼,由劊子手伊利錫操刀中鵠,先拔頭籌。

18分鐘,卡連歷近門「執死雞」射入把比數拉開至2:0,國米仍然如在夢中。5分鐘後,卡連歷接應左路傳中近門再下一城,費倫天拿遙遙領先至3:0。

到上半場31分鐘,祖奧米蘭達從後侵犯單刀的卡連歷領紅牌被逐,藍黑軍團以寡敵眾,注定回天乏術。

易邊後,國米嘗試反撲,60分鐘,莫路伊卡迪為主隊破蛋,追成1:3。

76分鐘,卡連歷接應伊利錫左路傳中近門完成帽子戲法,鎖定4:1勝局,同時終結國米的5連勝。

賽後兩軍同樣得15分,費倫以較佳得失球壓對手升榜首。

同日其他賽果,熱拿亞1:0贏AC米蘭、拖連奴2:1贏巴勒莫、維羅納1:2負拉素、薩斯索羅1:1和基爾禾保持開季不敗,而博洛尼亞則以1:2不敵烏甸尼斯。

更多體育一
兩名轉戰美職的前車路士名將杜奧巴及林柏特上周六齊建功。而前利物浦隊長謝拉特在星期日一戰也射入一球,三位前英超球員同時顯示身價。 杜奧巴... 詳情
黑帝41冠平冼拿紀錄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日本站,平治的「黑帝」咸美頓(下圖)奪得冠軍,獲得他生涯第41個分站冠軍,追平其偶像冼拿的紀錄,總成績暫領先隊友羅斯保48... 詳情
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西班牙阿拉貢站,Yamaha的羅倫素奪冠,Honda的柏度沙在最後數圈與9屆世界冠軍羅斯戰至最後力壓對方奪亞... 詳情
美斯膝傷無緣12仗
阿根廷球星美斯日前西甲勝拉斯彭馬斯中初段傷出,需倦勤7至8周,料無緣巴塞隆拿及國際賽合共12場賽事,但或可在11月下旬聯賽作客皇家馬德里的大... 詳情
皇馬56主場首食白果
皇家馬德里眾將剛仗31次攻門,卻忘帶射門鞋,最終爆冷與客軍馬拉加互交白卷,更跌落第3,並錄得56次主場作賽首次「食白果」的不光彩紀錄。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