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信達NBL奪冠

[2015.09.28] 發表

全國男子籃球聯賽(NBL)在星期日晚決出了總冠軍,主場的陜西信達隊以121:101輕取安徽文一隊,以3:1的總比分,歷史上首次獲得NBL聯賽總冠軍。

陜西隊外援、中鋒梅斯依舊是關鍵球員。他開場兩分鐘內便得到7分。第二節,陜西隊打出一波11:1的攻勢後以67:48的比分結束上半場。下半場,梅斯將數據「刷」到20分和10個籃板以上。陜西信達最後以121:101的比分結束本場爭奪。

「西北狼」以21勝3負的總戰績問鼎本年度NBL聯賽總冠軍,這也是陜西職業籃球獲得的首個聯賽總冠軍。

更多體育二
單打賽中國選手全軍覆沒
武漢網球公開賽星期日進入正賽首輪,持外卡參賽的中國新生代鄭賽賽(上圖)和劉方舟均以0:2告負,遭遇「一輪遊」。至此在本屆武網單打賽場上,不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