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溫塌樹擊傷校園女童

[2015.10.07] 發表

【明報專訊】北溫一名5歲女童日前在校園內遭一段斷樹擊中,導致腿部骨折,她倒地時頭部亦受傷。

據報,事件周一下午在北溫高地小學(Highlands Elementary)發生,校方稱,女童當時與其他同學及老師在課室外,學校附近的一株60呎高大樹突然倒下,先擊向圍欄,其中一段斷樹飛出擊中女童。

北溫騎警特魯茲德爾(Doug Trousdell)指出,女童下半身受傷骨折,倒地時造成頭部受傷。

校方隨即致電911報警,女童被送往卑詩兒童醫院,她情況嚴重但穩定。

事故在其他小童面前發生,校方會為有需要的學童提供輔導。特魯茲德爾指出,相信不涉及疏忽,警方曾聯絡屋主、北溫區的市政府及學校局,相信是一場意外。

教育局發言人米爾斯(Victoria Miels)指出,出現像這樣的情況令人深切關注,她指這是一宗很糟糕和不幸的意外,校區會盡力支援學生和教職員。

更多加國新聞一
湯遠熙﹕殺母從未後悔
【明報專訊】中國留學生湯遠熙被控殺母案續審,法庭上播放一段湯遠熙與臥底警員的錄影對話。他說:「沒有後悔殺死母親。」隨後辯方律師對男臥底警員進...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上月發生的一名女子在樹叢內被人性侵及襲擊案件,騎警本月1日拘捕一名35歲男疑犯,現控其性侵、傷人、令人窒息共三項罪名。 ... 詳情
架空列車撞人關29街站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的架空列車29街站(29th Ave. Station)昨晚約8時突然關閉,消防及救護服務到場拯救一名被撞及困在列車底... 詳情
按揭還款增500元 1/6借貸人難負擔
(渥太華6日加新社電)滿地可銀行(Bank of Montreal)的新報告指出﹐假如每月按揭還款增加500元﹐每6個加拿大借貸人﹐就有差不...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的季節性流感疫苗﹐看來與卑詩省內流行的病毒菌種不太匹配﹐只有30%到50%的保護作用﹐但衛生人員仍是呼籲民眾踴躍接種疫苗。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