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世界盃2017年面世

[2015.10.07] 發表

根據《ESPN》報道,首屆足球名宿世界盃將在2017年舉行,門票收益將撥入慈善用途。

不少資深球迷都懷念過去的球星,總覺得今天的球星體能和力量增強了,但就是缺少一些優雅的球風。《ESPN》周二報道,一個名為名宿世界盃(Legends World Cup)的賽事將於2017年舉行,首屆舉辦國將是墨西哥,預料將有12隊參加,包括6隊歐洲隊(荷蘭、德國、意大利、西班牙、法國、英格蘭),4隊美洲隊(墨西哥、美國、巴西、阿根廷),非洲和亞洲代表則分別是南非和日本。

雖然比賽的詳情在2016年1月才有公布,但有指參賽的球員年齡為35至43歲之間,每場賽事比賽時間為60分鐘,換人次數不限,所有收益將捐給墨西哥的不同慈善機構。

預料,法國球星施丹、德國的波歷克、巴西的卡富等人都將亮相,至於墨西哥隊的教練則是「花蝴蝶」甘波斯,未知他會否同時落場?

更多體育一
楢崎正剛日職600場創紀錄
前日本國腳楢崎正剛(圖)在上周六的日職聯賽中達成了上陣600場紀錄,刷新了日職上陣次數最多球員紀錄,可惜這位老將未能協助球隊終止頹勢。 ... 詳情
宇宙挫洋基晉季後賽
美國職棒豪門紐約洋基隊周二在美聯外卡戰對決休斯頓宇宙,結果遭宇宙球員兩支全壘打砲襲,最後以0:3落敗,本季宣告結束。而宇宙隊勝出此仗,得以晉... 詳情
勇士首戰報捷  「失卡爾感焦慮」
衛冕NBA的勇士周一在聖荷西迎來鬥速龍的首場季前賽,「浪花兄弟」史提芬居里及基利湯臣分別攻入14分下以95︰87擊敗對手。惟暫代主帥盧基禾頓... 詳情
36歲的菲律賓拳王帕奎奧宣布將競選菲律賓眾議員席位。出身自基層家庭的帕奎奧生涯先後贏得8個不同級別拳王金腰帶,5年前當選南部薩蘭加尼省眾議員... 詳情
高普最快周五披紅
窮極則思變,最近9戰僅得2勝,英超及歐戰舉步維艱的利物浦,終於下定決心辭退羅渣士,作為求存第一步。前多蒙特教練高普成為「紅軍」的首要目標,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