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婕絲首輪出局 期待來年「復仇」

[2015.10.15] 發表

希望在天津收穫一個完美的中國賽季的「瑞士公主」軒婕絲沒能如願,她14日搭檔中國年輕選手韓馨蘊出戰WTA天津公開賽雙打首輪即遭淘汰,不免有些失望。

在比賽之前,軒婕絲直言自己來天津的目標就是奪冠。「我們是賽會1號種子,所以我們一定會拼盡全力,爭取拿到冠軍,」她說。

這周是軒婕絲中國之行的第四周,之前她在武漢、廣州和北京都贏得了雙打冠軍,「如果這次能在天網奪冠,那我的中國之行無疑將是完美的,」她說。

但軒婕絲的美好願望14日被首輪對手「澆滅」。來自美國的麥理查和克羅地亞的達里賈配合默契,以7﹕5先下一城。雖然軒婕絲和韓馨蘊在第二盤有所改善,以6﹕3扳回一城,但還是在第三盤搶十大戰中崩盤,以2﹕10的懸殊比分告負。

輸掉了比賽,軒婕絲自然十分失望﹕「誰都不喜歡輸球,尤其是輸掉今天這樣的比賽,我們本來有很多機會,但沒有抓住,我對這樣的輸球非常失望。其實在第一盤,我們本來有9次機會拿下來,但我們只抓住了其中的2次。」

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來。軒婕絲說,明年還會再來天津比賽,一定要把比賽贏回來。

更多體育二
第一屆全國青年運動會跳水比賽正在福州舉行。在14日晚進行的女子10米跳台決賽中,廈門隊小將丁雅瑩以374.40分的成績奪冠,助東道主福建拿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