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口淳之介女友暴脹疑懷孕

[2015.12.08] 發表
田口淳之介
小嶺麗奈被發現近日身形暴脹,跟之前的苗條形成強烈對比。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KAT-TUN成員田口淳之介,上月底於電視節目上公開宣布,明年春天起退出KAT-TUN及所屬的尊尼事務所。雖然他當時表示,快將踏入30歲,因此力求轉變,但有關他退團的傳聞依然滿天飛。

據今日出版的日本雜誌《週刊女性》報道,與田口淳之介交往8年、曾演出《相棒》的小嶺麗奈,近日已戒飲咖啡及狂煲中藥,更有消息人士指她經常出入東京一間醫院,暗示她已懷有身孕。雖然小嶺所屬經理人公司早前曾代她澄清並沒懷孕及結婚,但《週刊女性》日前拍得她戴上口罩及眼鏡出現,身形亦較之前肥胖,連纖腰也不見了,當她被記者追問是否與田口淳之介結婚及懷孕時,她即急急乘車離開。報道更指早前二人已搬往私隱度較高的新居。

更多影視
湯哈迪憑《大時代》稱帝 為里安納度缺席領獎
【明報專訊】踏入頒獎禮季節,英美影評組織輪流派發成績表,前日在倫敦舉行的英國獨立電影頒獎禮,憑新片《大時代》(Legend)一人分飾兩角的湯... 詳情
68歲Ronnie Wood 愛妻懷孕
【明報專訊】現年68歲的滾石樂隊結他手Ronnie Wood果然老而彌堅,3年前迎娶比他年輕31歲的嬌妻Sally Humphreys,前日... 詳情
廣瀨鈴新劇演黑客
【明報專訊】憑電影《海街女孩日記》橫掃多個新人獎的廣瀨鈴(圖),明年初將伙拍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演出日劇《怪盜山貓》。廣瀨鈴在劇中... 詳情
阿部寬新劇收視 創年度新高
【明報專訊】《羅馬浴場》阿部寬主演的TBS電視台新劇《下町火箭》,自開播以來收視持續向好,前晚播出第8集,平均錄得20.4%收視,不但刷新該... 詳情
變性女星荷莉活朗病逝
【明報專訊】被喻為美國普普藝術大師安迪華荷(Andy Warhol)靈感女神的變性影星荷莉活朗(Holly Woodlawn,圖),前日不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