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院外籍法官大嶼山失蹤

[2016.03.03] 發表

【明報專訊】港英時期的高等法院外籍法官John James Rhind(圖),前日離開位於大嶼南貝澳的住所後便告失蹤,同日晚上其家人報警。現年80歲的Rhind身高約1.85米,體重約84公斤,中等身材,長面型,白皮膚及蓄短灰白髮,失蹤時穿著深色外套、啡黑色上衣、灰色長褲、行山鞋及攜有一支黑色拐杖。

警方呼籲有資料提供者致電3661 1171、3661 1175或9886 0075;或電郵至rmpu-nts-1@police.gov.hk;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常到附近遛狗散步

根據網上資料,Rhind來自英國倫敦以南的薩里郡(Surrey),於1965年到香港從事法律工作,其間曾出任高等法院法官至1994年退休,之後繼續留港及居於大嶼山,不時離家遛狗散步,對附近十分熟悉。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持雙程證來港的內地貨車司機,早前在旺角一間麻將館「玩兩手」,損手收場,他事後不忿,去年底重返舊地欲一雪前恥,以「袖中寶」方式「出... 詳情
泛民提中間方案 蘇:好荒謬 版權例建制沒編更確保夠人
【明報專訊】立法會審議《2014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大限將至,政府已一早預告,若明天周五前未能通過就「作罷」。泛民昨繼續在立法會拉布,全... 詳情
【明報專訊】連鎖快餐店Burger King(漢堡王),其香港特許經營商之一健味堡有限公司(下稱健味堡)旗下所有5間分店於去年12月初停業。... 詳情
熱氣球死因庭
【明報專訊】 2013年2月埃及熱氣球慘劇釀成9名港人罹難,死因庭昨續召開聆訊。接待公司Paradise Travel的女職員供稱,事...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通信服務香港有限公司員工,懷疑因為參與工會活動而被公司針對,上司更涉揚言要解僱他。該公司涉嫌違反《僱傭條例》,日前被票控一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