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ger末季多賺7.9%

[2016.03.04] 發表
Kroger末季度同店銷售增長3.9%,較去年同期的6%大幅收窄。(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全美第二大食品零售集團Kroger(代號KR)表示,即使收入未符預測,同店銷售增長緩慢,但第四季度盈利錄得7.9%升幅。

收入增3.8%至5.18億

Kroger截至1月底止的末季度,錄得盈利5.59億美元,每股57美仙,去年同期為5.18億美元,每股52美仙;季度收入上升3.8%,至261.7億美元,若扣除汽油銷售後的收入則上升6.5%,而不計算購入Roundy所引致的影響後,收入上升4.4%。

分析員平均預期該集團末季度每股盈利54美仙,收入262.9億美元。

Kroger表示,末季度同店銷售增長3.9%,較去年同期的6%大幅收窄,若計入Roundy後的同店銷售則上升3.7%。

該集團預測,本季度(首季度)每股盈利將介乎2.19至2.28美元;分析員的平均預測為每股盈利2.23美元。

Kroger去年底完成斥資1.78億美元收購Roundy的行動,藉此增加美國數個州份的業務,令版圖擴大;Roundy的業務主要位於威斯康星州,擁有的品牌包括Copps、Pick's Save及Metro Market。Kroger股價昨天收報37.8美元,下跌2.85美元,或7.01%。

更多加國經濟
美服務業增長持續減慢
【明報專訊】美國服務業持續增長,但增長速度則繼續減慢;美國採購供應專業協會(ISM)昨天公布,2月份非製造業指數由1月份的53.5下跌至53... 詳情
【明報專訊】Burlington Stores(代號BURL)第四季度收入與盈利均錄得增長,且表現較市場預期佳,但提供的第一季度盈利預測則較... 詳情
聯邦快遞函美鐵路局
【明報專訊】速遞巨擘聯邦快遞(FedEx Corp.)屬下一家公司在一封致美國鐵路規管當局函件中表示,加太鐵(Canadian Pacifi... 詳情
Ciena首季虧損收窄39%
【明報專訊】通訊設備生產商Ciena(代號CIEN)繼續受惠基礎與網絡需求上升,令第一季度虧損收窄38.83%。Ciena截至1月底止的首季... 詳情
【明報專訊】由前惠普電腦分拆而成之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代號HPE)公布分拆後首財政季度業績,其總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