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誤指女星為杜魯多母親

[2016.03.08] 發表

(多倫多7日加新社電)美國哥倫比亞公司(CBS)的時事電視節目《60 分鐘》(60 Minutes)大擺烏龍﹐錯認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的母親。

哥倫比亞公司的《60 分鐘》時事節目頗有名聲﹐節目在周日晚間播放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的訪問特輯﹐畫面出現一個小問題。

杜魯多本周四訪問美國﹐《60 分鐘》訪問特輯就在他美國之行前推出。

特輯大部分唱好杜魯多﹐加拿大人眼利﹐一看就知道畫面出錯﹐於是紛紛到推特(Twitter)網站發表意見。

觀眾指出﹐美國記者談起新總理的父母老杜魯多和馬嘉烈(Margaret Trudeau)時﹐卻張冠李戴﹐畫面出現老杜魯多與女演員金卡拉露(Kim Cattrall,圖)的1981年合照。

杜魯多即時沒有評論此事﹐但金卡拉露十分幽默﹐發推文說﹕「我有個兒子當加拿大總理﹐與有榮焉。」

《60 分鐘》發言人說﹐電視節目播映「馬嘉烈的數段視頻和硬照時出錯」﹐他們為此事致歉。

周日晚間﹐他們已在網上更正。

更多要聞一
會晤稅局及反洗黑錢中心 「追蹤」加國物業海外買家
【明報專訊】加拿大樓房近數年的價格急升﹐到達國民難以負擔的水平﹐由於政商界擔心樓價急升是外國買家炒賣所造成﹐萬一外資撤走﹐樓市便有崩塌的風險... 詳情
加國近期經濟表現勝預期 周三議息利率料不變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央銀行將在本周三(9日)議息,基於聯邦財政預算案將在兩周後公布,其對刺激加國經濟增長的影響仍是一個未知數,加上加國經濟在... 詳情
【明報專訊】移民部入籍統計指出,在2014年1月至2015年9月入籍的新公民,全國只有8%的比例來自中國,但在卑詩省,卻有18%的新... 詳情
2熊貓寶寶命名「加盼盼」 「加悅悅」
【明報專訊】「春假」(March break)即將開始之際﹐多倫多動物園昨天舉行新生熊貓寶寶命名揭幕儀式。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安省省長韋恩等三... 詳情
2熊貓寶寶首次公開亮相
【明報專訊】在昨天的小熊貓命名儀式上﹐這對小熊貓兄妹的名字由加國總理和中國大使等共同揭曉﹐分別是﹕「加盼盼」和「加悅悅」。 小熊貓雖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