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天獲奧運參賽資格

[2016.03.10] 發表

國際馬術聯合會8日在官方網站正式發布了參加里約奧運會的選手的名單,中國馬術三項選手華天通過奧運資格積分排名系統,成為唯一獲得里約奧運會參賽資格的中國選手。

這也是華天繼參加了北京奧運會之後,第二次獲得奧運會的參賽資格。在接下來5個月的奧運備戰過程中,華天會將從三匹馬中選擇一匹與他出戰里約,這三匹馬的名字分別是「派大星」、「堂·熱內盧」和尚未有中文名的「Diamond Sundance」。

華天說:「在中國,馬術三項賽是一項很新的運動,對於我的奧運征程來說,我們在選馬和準備的過程中都頗感曲折,但如今,我對奧運備戰計劃感到相當的自信。」

華天還表示:「我的每匹馬都極具獨特的鮮明個性,各有優勢。現在真的不好說哪一匹會跟我一起去里約。我們將一起參加歐洲的各種熱身賽,看哪匹馬表現最佳,更重要的是,哪匹馬跟我最合拍,最相互信賴,最緊密。」

更多體育二
彭帥止步首輪
在美國印第安韋爾斯進行的2016年巴黎銀行網球公開賽女單首輪比賽中,時隔九個月重返單打賽場的彭帥(圖)憑藉保護排名入圍,迎戰哈薩克新星普丁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